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乐橙】请开始你的表演(上)

为什么我笔下的乐橙都如此清奇……

我去反思一下自己,

同系列请走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兴欣的红和霸图的红是一种红吗

简介:震惊!荣耀女神居然偷偷做这件事……

————————————————

“下本下本!再来俩输出!”

“不要法系!太脆,带不起来!”

“4=1,材料roll点!进本立马开啦!”

“进不进本?好狗不挡道!”

“求奶求奶求奶”

  夜晚的副本门口总是这样一副景象。这时候上线的更多是普通玩家,在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外,约上三五好友,在虚拟世界里大杀四方,用这样片刻的放松,来滋养心底小小的英雄梦。

  烟花乱雨挤在这菜市场一样的副本门口,换弹夹的咔咔声在一片喧闹里格外清脆。

  “走吗?”

  他随手点进了一个队,也不看队里是什么角色配置装备等级。他也根本用不着看。

  “还差个人呢!再等等?”

  这队长还挺死心眼,五人本一定要凑到五个人。

  “还带人吗?”

  一个女枪炮师头顶着文字泡挤了过来。

  “哟,妹子啊?”队长立马像见到了宝。

  “不会是人妖吧,能语音吗?”

  “不好意思,有点感冒。”美女枪炮师嘶哑的嗓音我见犹怜,听得人心都要化了,“打字吧。”

  “哟,美女对不起对不起,嗓子疼就打字吧,感冒就多喝水,我跟你说……”牧师的态度立马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美女长美女短地套起了近乎。

  “嗯咳,人齐了,抓紧进本吧。”烟花乱雨催促道。


  五个人很快一起进了本,各抓小怪一边打一边推进。

  “萌新一枚,号是代练的,哥哥们求带!”美女枪炮师头上又跳起一个文字泡,还附带一个微笑表情。

  “没事,有我在呢!哥带你!”队里的牧师又凑了过来。

  “看怪!”烟花乱雨朝这边瞪了一眼,牧师这才把注意力重新放在走位上。

   没想到妹子还自己凑了过来。

  “大神!你操作好厉害啊!”妹子无视了热情的牧师,径直朝弹药专家靠过来。

  “还行,我女朋友比我厉害。”

  真是个有技巧的回答,不知道他到底在炫耀什么——但某种意义上这是实话。虽然直到退役张佳乐对苏沐橙的赛场胜率最终定格在了57.8%,一个对职业选手来说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的数字,但他也不得不承认岁月不饶人。眼下他已经退役,但他的苏队还在当打之年,并且完美地发扬了兴欣的传统,夏休期一到就热热闹闹地拉着百人团下网游抢boss,自然要比开着小号在副本里当咸鱼的他厉害多了。

  “那你怎么没带着她啊?”妹子别看操作一般,倒还有心在这八卦。

  “唉,别问了。她兴欣,我霸图。”烟花乱雨清完最后两个小怪,装模作样地叹息道,“简直罗密欧与朱丽叶,要多虐有多虐,唉……”

  “换一个不就得了?天涯何处无芳草嘛……哈哈哈哈!”牧师大笑起来。

  “不换。”

  张佳乐操纵着烟花乱雨做出了一个扶额的动作。要是他们知道自己是张佳乐,而女朋友是苏沐橙,不仅是世仇战队而且还生生拆了两对传奇搭档,怕是要分分钟哭晕在这副本里吧。

  不过眼下自己一手奖杯一手美人归隐K市老家,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呢?

  ……如果苏队的百人团不来抢野图boss就再完美不过了,蒋游这个月已经第三次说想辞职了。

  一号boss开了。

 “来来来妹子往后站!我们护你!”两个男生立马挡在枪炮师前面,“弹药保护牧师!”

  张佳乐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人家妹子不是傻的好不好,你看她这飞炮走位,对一个枪炮来说简直是教科书般的策应点,三点炮拉开角度,一串操作让人忍不住刷666.

  等等……

  然后妹子就呆住不动了。

  “要怎么打呀——?”

 ————————————————

#太长了所以分个上下篇

#复健一下


评论 ( 3 )
热度 ( 108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