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薇恩X卡莎】我和绯闻女友的日常 II

【削弱】

“怎么办?我感觉我的力量要流失了……”

第一次加入这个世界的新英雄难免要遇到的,也难免要大惊小怪的事情之一。

削弱。

“你会没事的,有我们陪着你。”

薇恩拉着她的手说。

……刀妹拉着她的另一只手说。

【本命】

“别看我们是这样的存在,我们当中有些人,也的确是会和特定的召唤师有所谓羁绊的。”薇恩擦着手中的银弩,眺望着远方。

作为一个问世才几个月的小萌新,卡莎并不太懂所谓羁绊到底为何。

于是她决定去问问别人。

出门碰到了刚刚重做完的乐芙兰。

【乐芙兰】

“乐芙兰姐姐,你和谁有什么羁绊吗?”

……你问谁不好,偏偏挑了个最会撒谎的人问。

“羁绊……吗?啊,重做之后,整个人感觉好像回到从前了呢。”黑玫瑰狡黠地笑笑,“你想听真话吗?”

卡莎点头。

“嘛,对我来说,有羁绊的话,就连撒谎都不能够随心所欲了呢。”乐芙兰丢下这样一句话之后,就飘然而去。

留下卡莎站在原地,ping了一地问号。

薇恩(偷笑):那位老姐说的话,你最好标点都不要信她。

卡莎:哎?

薇恩(小小声):我拍到了李相赫最新场照哦?

乐芙兰(千码之外瞬间W回):等等!Faker大人的照片吗?

薇恩:不不不,你听错了。(拖着卡莎R闪而走)

诡术妖姬也有被别人耍的时候。

【矛盾】

乐芙兰和加里奥向来不共戴天。

不仅仅是因为一个是诺克萨斯人,一个是德玛西亚人。

也不仅仅是因为一个以撒谎为傲,一个坚持正直不阿。

也不是一个最喜欢黑色一个最喜欢白色,一个爱吃甜一个爱吃咸……

而是:

“爱他就让他受!”

“爱他就让他攻!”

“嗨呀,受控惹你了哦?”

“哟呵,攻控没人权吼?”

“滚边,你个诺克萨斯黄脸婆!”

“死开,你个德玛西亚死基佬!”

路人:Faker有什么好的?

乐芙兰&加里奥:再,说,一,遍?

——只有在这一点上一致对外。

【李相赫后援会】

诺克萨斯分会 会长:乐芙兰,ID:隐于黑色玫瑰

德玛西亚分会 会长:加里奥,ID:隐于白色巨像

艾欧尼亚分会 会长:劫,ID:隐于火焰影流

【打个招呼吧】

每次RNG的比赛,AD位都会亮一下薇恩的原因?

薇恩:嘿,小子们,帮帮忙?让我向他打个招呼吧,就几秒钟。


评论 ( 26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