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想开连载。

想Carry冷CP。

想吃腿肉。

发现我这个人的产粮观有问题。当自己吃的冷CP的对家——必须也是比我热一点点的冷CP——里有哪怕一个大手时,自己才会跳出来开始产粮。

当年小赛车圈时我站卡卢,隔壁的卡海大大更文我就更文,隔壁更段子我就段子,隔壁开连载我也开,隔壁特么有个神级画手大大,我实在C不过,硬是跑去自己勾搭了一个。

小篮球圈隔壁越是木日老夫老妻,我越是拿命在C木花。

胖胖球圈我每次最最最最想写獒龙的时候,其实是我看到獒蟒/龙蟒/獒团的时候。

《珍珠星》完全是本着和黄沐党和乐橙三角边党竞争的精神给写完的。

我需要一个假想敌才能帮我产粮。

说一千道一万,挖坑不填是混蛋。

我就是混蛋。来打我啊。



评论
热度 ( 2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