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我们看的一定不是一个欢(百)乐(合)颂!

安曲还是蛐蚯?我都萌怎么办!

安曲的场合
纽约,华尔街。
安迪:(指某栋楼)我回国之前就在这里工作。
妖精:(指旁边另一栋)我毕业的时候就在那个酒店开的party! 原来咱俩曾经离得这么近!
安迪:(笑)
妖精:(崇拜的星星眼)

蛐蚯的场合
欢乐颂2203
妖精:小蚯蚓,你说我堂堂曲总,连个私人助理也没有,未免也太寒酸了。
蚯蚓:(呆,点头)
妖精:这样吧,小蚯蚓,你也别到处去卖咖啡了,从今天开始,当我的私人助理吧。
蚯蚓:啊……
妖精:(扑,熊抱)不许说不!我爱你小邱!么么么!

评论
热度 ( 11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