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看了阿尔家大选引发的一系列事情,忍不住搓个脑洞。
加独梗,纪念我爱的大加州。
————————————————
“阿尔,”小麦色皮肤的姑娘高昂着头,“我想,现在差不多了。”
“什么?”
“离家出走,我已经准备好了。我要建设自己的国家。”她把贴着小熊图案(1)的巨大的行李箱推到门侧。
“听我说,卡罗琳娜(2)!你不要太任性!”
“这不是任性,而已经是考虑好了的决定,理由我已经说过了。放心,我会好好的(I'll be fine.)。”
“但我不能好了!(But I won't!)”阿尔从沙发里跳起来,然而卡罗琳娜已经头也不回地推开了大门,阿尔从门厅追出去时,她已经冲出了花园,巨大的箱子在花园小路上发出一串轰隆声。
阿尔呆呆地看着她远去的背影,心里一阵难过。他想自己大概需要吃点什么喝点什么来安慰一下自己,有汉堡与可乐,他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hero。
他拖着步子走回房子,打开冰箱,冷藏室里空出来的一大块格外刺眼。那里曾是在弗朗西斯等人的建议下储备的健康果汁,他们不只一次提醒他要减肥,注意饮食。
果汁没有了,蔬菜沙拉没有了,水果少了很多,连唯一的一只橙子都被切走了一半(3)!
阿尔十分后悔自己没有好好减肥锻炼,不然自己刚刚就能抓住卡罗琳娜,而不是任由她像现在这样几乎搬空自己的冰箱了。
好吧,那看个电影,或者打会游戏总可以了吧。阿尔放弃了吃东西的想法。他现在一点胃口也没有了。他走回书房。
“F——”
他几乎大骂出声来。他的英雄电影和游戏碟统统不见了。他忘了,好莱坞,硅谷,都是卡罗琳娜制造。他甚至悲哀地预见到了自己买不到明年苹果公司的新品的场景。
阿尔颓然地把自己丢在电脑椅里面,又想起卡罗琳娜来。她富有,聪明,想象力无穷,什么都能做到,仿佛是专门负责实现自己的幻想的天使。他们曾经并排躺在南加的沙滩上,把自己晒得通红,漫无边际地开脑洞,谈论会飞的鱼和战无不胜的未来英雄——而第二天他就收到了她的邮件,里面是她新游戏的内测版,把他前一天说的都写了进去。她和他心意相通,但她比他更精彩,更疯狂。她要改变世界,她喜欢改变世界。
而她太精彩太疯狂太前卫的时候,他反而有点跟不上她的步伐了。她离开了,这次是真的。
“NO, IT'S NOT TRUE!”
阿尔弗雷德从梦中惊醒,东海岸的晨曦已经穿破窗帘。他跳起来去查看自己的冰箱,一切如常,水果和蔬菜都规规矩矩地摆在原来的地方,他暗下决心自己一定要好好减肥锻炼身体。
手机恰在此时响起。加州的区号,来电显示,卡罗琳娜。
“阿尔,”熟悉的声音从那边传来,“我想,现在差不多了。”
“什么!!!!!”
End
补充: CA私设
卡罗琳娜·A·琼斯
(Carolina A. Jones)
年龄:永远的21岁(可以喝酒的年龄哟!)
相貌:略显小麦色皮肤,拉丁风格的五官,棕发黑眼睛的美女
日常装扮:吊带背心+牛仔裤,去度假会换成沙滩裙的装扮。锁骨项链代表金门大桥。
超级有钱,吸金能力甚至跟弗朗西斯有得一比(4)。家里什么都有。性格开朗自信,智商200+,脑洞无穷大,文理全才,浪漫,理想主义。因为本身的缘故,对女性和少数族裔以及LGBT之类的事情很上心。爱好是改变世界。比起效率来更注重创意,对待工作的态度比较放松。
虽然姓琼斯,但和亲分才是真正的血亲。
因为太前卫,许多时候有点瞧不起中部州们。
和纽/约/州(男)的关系有点一言难尽,有时候真的很难说清楚是谁包养了谁。照她自己的说法他们是炮友关系。但他们的政治立场很相似,而且他冬天的时候会跑来她家度假。
每年在东北部各位被雪淹没不知所措的时候,她都会狂发ins和脸书晒自家的碧海蓝天。
某种意味上是阿尔的菜园果园及脑洞变现机。
住在马里布的一所别墅,据纽/约说是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私宅的原型。
有一只巨大的棕熊玩偶。
NY/CA组以后有时间写一个。
————————————————
注释
1.小熊图案,卡家的旗帜图案。
2.卡罗琳娜,设定为女性,是因为加州和亲分有血缘关系,而亲分语中a结尾往往代表阴性/女子名。
3.卡家的蔬菜水果供给全美。佛州和卡家是美国的两大橙子主产区。
4.2015年卡家的GDP超过了法叔家。

评论 ( 5 )
热度 ( 9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