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随手摸个鱼

吉村真晴说我发球刁,奥恰洛夫就笑了。

奥恰洛夫说我反手好,樊振东就笑了。

樊振东说我大心脏,张继科就笑了。

樊振东说我新一代总攻,马龙说你着什么急啊,等我把输你皓子哥的从你这儿赢回来。

反正都是你们八一的债。


丹羽孝希说我年龄小,森园政崇就笑了。张本智和表示不是很懂你们这些90后。

丹羽孝希说我球感好,水谷隼就笑了。许昕不想捡球并拉了一个正手弧圈。

丹羽孝希说我姐也会打球,森园政崇说好巧啊我姐也是。石川梨良表示好想跟我姐去里约啊。

“我的姐姐很厉害”联盟火热招募中


松平健太说我颜值高小鲜肉,波尔说气质帅大叔一样有市场。

松平健太说我体能强,大岛佑哉就笑了。张继科不想说话并默默艾特王励勤。

松平健太说我被退过队,陈玘说没事我退过两次,张继科说看来你也发现了,全锦赛是个好东西。

肖战:少年,魔鬼军团欢迎你。


日本说我们是桌球王国。中国人都笑了。

这里是桌球魔域。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