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张楚】【知乎体】父母爱玩游戏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乐橙前篇走这里

————————————

别拿机械师不当枪系,目前严重怀疑人生中

橙橙橙橙子、骑士汉堡、扣子 等人赞同

真没想到在这里能碰见熟人。楼上 @橙橙橙橙子的姨,其实是我妈。

我爸是个奶,我妈元素。我是机械师。我现在严重怀疑自己是橙子那对枪系爸妈亲生的,橙子是我爸妈生的。

我爸妈曾经的一个同事X,玩的也是机械师。我爸看过我的打法后,说我有点X当年的神韵。

我妈在一旁立刻指天画地地发誓她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我爸的事。

……妈,咱少看点乱七八糟的肥皂剧行不行啊!

当初选择机械师,就是喜欢那种运筹帷幄的感觉,喜欢那种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操纵整个战局,让每一个输出作用最大化的感觉。像是在玩心理战。

后来被我爸教导,不仅仅要输出最大化,而且要失误最小化。

而我妈却说不用管那么多,开心就好。

……他们俩走到一起就是个奇迹。

——————————————复盘结束的分割线————————

有一对爱玩游戏的父母是什么体验?

这么跟你讲吧,我打JJC,赢了的话,我妈会一脸骄傲地说不愧是我儿子,而我爸会跟我一起复盘。要是输了的话,我妈会立马登上自己的号去给儿子报仇,而我爸会跟我一起复盘。

有时候一家三口一起下五人本,元素机械奶,十点下本十一点之前必须刷完出来。为了让我练操作,顺便给我打装备。

公会Boss混战,让我跟在橙子她爸的小分队里做策应,对面橙子妈的大炮就直接轰过来。

综上所述,一对爱玩游戏的父母,不仅会相当支持你玩游戏,而且还会提供技术上的指导、装备上的支持,以及必要时的锻炼机会。

也对各位答友们说一句,父母虽然能够理解大家,但还是要处理好游戏与生活其他方面的关系。不要熬夜。不要影响学习。注意锻炼身体。那些因为玩游戏不被父母理解,在这里潜水观看的诸位,也应当明白这一点。终有一天父母会理解你们的,如果你们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得足够好。

(……上面这一段是我爸加上去的)

以上。                                 

发布于2025-08-20 22条评论 感谢·收藏·分享·没有帮助·举报

评论 ( 24 )
热度 ( 121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