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一锅来自世界第一Ad的心灵狗汤,专治各种不服

“我怎么还是赢不了他啊!你说,是不是永远都没法超过他了啊!”
王柳羿拍着他的肩,不知该说什么。UZI一直是喻文波最大的一个心结。
“你打比赛不是你赢我,不是为了说让大家看看你杀uzi,你有多厉害,而是要让你们队赢我们队。”
“嗯?”
“打团你别光盯着我打,你就杀你能杀的,把你该有的输出打出来就行。你说你一见我就交闪现往我脸上A,那我不想秒你也得秒你了啊?”简自豪笑得像个二百斤的狗子。
“……”道理我都懂,但一见到uzi这个id就什么都不顾了。Jackeylove承认这一点。
“没事,你还年轻。其实我也是打了六(niu)年才明白的。你就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然后相信队友。其实AD就应该敢打,不怂。像他们LCK的辣些AD,有时候明明能打,都不敢上去打,就推运营,有时候就感觉,嗯,就不太好。你要是打得凶一点,他们就会压力很大。”
简自豪说这些,其实是因为他在这个孩子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的影子,那种迫切地想要向这个世界证明什么的样子。
他付出了六年的漫漫时光,才终于学到了一个道理。自己站在赛场上的目的,从来不是为了向谁证明什么。
而仅仅是作为这支队伍的一员,和大家一起,想尽一切办法赢下面前的这场比赛。
仅此而已。
“我告诉你个办法,下次再打rng,实在不行你就把我们id关了,把我当iboy或者是琪琪。反正我听说,原先有的中单跟Faker对线,就把id关了,就想对面不是Faker,就是个普通的中单。”
“这倒是个好办法,下次咱们也试试?”王柳羿表示很赞。
“嗯,今年决赛的时候咱们试试。”喻文波到底是喻文波,还是死性不改地嚣张,眼里闪烁着锐利的少年意气。

嗯,果然是那个天才ADC选手,只凭这句话就没让我失望。
毕竟容易上头还有得治,磨个一两年就好了。但怂是真治不了的。他无比庆幸这孩子没怂,反而越战越勇。
他只会越战越勇。你哪怕杀他一百次,第一百零一次他还是要莽上来杀你。
屡败屡战,愈挫愈勇。
——成为下一个世界第一ADC的最重要的东西,他已经具备了。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