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脑洞】【武林外传】平谷大学二三事(几个补充设定)

1.无双是猫派,小六是狗派。
宠物日常。
无双:咪咪?
小六:一二三!

2.“祝无双这么好的妹子,为什么还是单身啊?我觉得我有机会!”
“醒醒吧,人家可是有猫的人!”
——某种意义上无双才是人生赢家。

3.米部长毕业后,进入了咨询行业工作。(梗见76集,"每个问题3文")

4.白展堂的室友是姬无命,黑客界与盗圣齐名的盗神。看上去懒宅一只。信息俱乐部社长。和学生会关系还不错。

5.陆追风,校篮球队队长。和郭芙蓉一个大院长大。

6.学生会食物链:白展堂≥佟湘玉>>>>郭芙蓉吕轻侯>李大嘴

7.设定说明:佟湘玉是学生会主席兼任外联部长(实际上是谁不用说了吧)。艺术团、学生会、安管会是相互独立平行的机构。

8.男生公寓在校外的公寓区,步行远且门禁早。白展堂有时在学生会加班晚了就睡在学生会办公室的会议桌上。一开始曾经吓到过一大早回办公室拿东西的郭芙蓉。但大家习惯之后都会先看一眼桌上有没有一个睡着的老白。

9.白展堂其实很会唱歌跳舞,晚会经常被拉来出节目凑数。

10.平谷大学的论坛叫做七侠镇。

评论 ( 4 )
热度 ( 7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