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乐橙】文手挑战题之“我该回去了”

@春日在天涯

距离第九赛季还有两个多星期。春城的天空蓝得仿佛要发出光彩来。张佳乐看着道路两旁盛放的三角梅从车窗里飞速流淌而过,心情忽然一下子就轻盈了许多。
一旦清楚自己接下来将要为什么而努力,许多事情就迎刃而解了。
我爱的女孩,你将不会等我太久。
这一次,不只是为了冠军,还有你啊。

——他再不会想到会在打神之领域的任务时对上风梳烟沐。那一晚他们在那个竞技场的房间里聊了好久,久到他听懂了她永远不会说出的悲伤和期待。
你还在就好了。你回来就好了。
回来陪我,好不好?
“沐橙,虽然说是尊重我的选择,但我总感觉,你心里还是希望我回来。”
沉默良久。
“嗯。”
你不敢多说话,是怕我听出你在哭,对不对?
但你不知道,我现在又心疼,又高兴。
心疼和高兴都是同一个原因,你在为我的事情难过。在此之前我都不知道你是如此在乎我。
“等我回去。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到机场了,晚上到霸图。”
出租车停在航站楼入口,他给苏沐橙发了条短信。
你说得对。抱歉啊,让你久等了。
我该回去了。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