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全职X电竞圈 Crossover】02.RNG真是太友♂爱了!

#戴妍琦&戴志春

#有可能引起不适的虚构成分,均为剧情需要,不特别针对任何人及任何群体。请谨慎食用。

————————————————

知道戴志春也去打职业电竞的时候,亲戚们都让戴妍琦多照顾着点。

一开始戴妍琦的内心是拒绝的。

我滴个龟龟哟,他在上海我在武汉,他是RNG我在雷霆,他打英雄联盟我打荣耀,这关系堪比姚明的堂弟去踢欧冠联赛,我能照顾个锤子儿?

然而亲戚们搞不懂,打游戏就是打游戏,在他们眼里看起来都一个样,没有区别。好容易有个能分清楚QWER的远房小表哥,还好死不死偏偏是个铁杆猪仔,历届EDG的签名合影海报高挂床头早晚敬拜,小作文写得天花乱坠,日常盼着能在武汉街头偶遇777,得知戴志春准备去RNG的时候发了无数信息问为什么不是EDG,这个人绝壁是思想出了问题。

要是让他知道明凯和肖时钦一起恰过火锅岂不是要原地爆炸。

算了,也别警告了,直接泰拳吧。抗吧老姐戴妍琦露出了儒雅随和的笑容。


不过这话说归说,一方面好歹也是自己同辈里最亲的堂弟,从小一起打手柄游戏机长大;另一方面戴妍琦也知道,自己的这个弟弟性格有点内向又有点独,自己这种大大咧咧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特质一点也没学到,要离开家去一个陌生的环境,和一群全新的队友朝夕相处,或许并不是一件多么容易的事。

所以,从弟弟走的那天起,戴妍琦就下定决心,要是RNG敢对我弟弟有半点不好,我就发动身边所有亲戚朋友,狂奶他们的死对头EDG!

……虽然奶与不奶也并没有什么区别。戴妍琦忧伤地低下头。

没事,电子竞技不需要胸围。无伤大雅。


然而,戴妍琦做梦也没有想到,RNG这个队伍,给她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门后面是一座巨大的糖矿!

明妃亲言只口小狗,够不够直白?双打野全明星一见误终身,够不够drama?虎帝王坐镇中路Gay遍八方,态贵妇一身骚粉端坐上路,以及哈特教练的拍拍摸摸抱抱爱意三连……

自从关注了RNG,每天都是排列组合,每天都是官方发糖!戴妍琦发出由衷的赞叹。RNG,真是一支团结友♂爱的队伍啊!


关注归关注,吃糖归吃糖,自己的比赛还是要打好的。

这个星期,雷霆主场迎战蓝雨。

当她看到以考拉挂树的姿态挂在宋晓脖子上的郑轩,不知为何一路追着徐景熙锤的李远,以及爹妈带孩般走在最前头的喻黄卢——喻文州在慈祥地微笑,黄少天则在喋喋不休地叮嘱卢瀚文——时,她忽然好像有点知道蓝雨在联盟里为什么这么强了。

……果然,电子竞技使人变Gay。

————————FIN————————

下集预告:Doinb&黄少天  这个狗东西亚索!太能刷了!怎么比我都能刷屏啊!哎,哎?你看他还想秀我!一会举报他!









评论 ( 21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