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全职X电竞圈 Crossover】01.我哥不是手残,他只是生错了赛区

前情提要见此

#全职与电竞联动的摸鱼小短篇

#喻文州&喻文波,兄弟设定

喻文州一直觉得, 如果当年弟弟能和自己一起去蓝雨青训营,那剑与诅咒估计就是他兄弟俩的天下,早就没黄少天什么事了。

可惜这只是个如果。自己去蓝雨青训营的时候,弟弟才上小学五年级,连青训营的最低年龄都不到——即使那个时候喻文波的游戏天赋已经开始显出了一些雏形。


其实,在哥哥接手了索克萨尔之后,喻文波也真的有考虑过进入荣耀的职业圈。他也玩玩荣耀,一手剑客也够得上路人王水准,solo杀穿工会精英也不是盖的。

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召唤师峡谷。

是少年的任性呢,还是不甘心屈居人下的倔强?他不想以“喻文州的弟弟”这样的身份被记住,不想被笼罩在哥哥的光芒下,更不想以兄弟之名成为俱乐部包装宣传的噱头。

他想被记住,作为喻文波。作为IG的jackeylove。作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当然啦,他也更爱英雄联盟。这才是主要原因。德莱文的斧子还是比剑玩起来爽。


进入IG后,喻文波总忍不住想,自己的哥哥其实并不是手残,只是没生对地方,偏偏生在了这个打架为王的LPL赛区,不会打团根本活不过三集,就连赛季初信心满满地说要以“韩式运营”取胜的Rookie,如今的场均击杀数也忍不住让人想给他个真香警告。哥哥要是生在运营为主二十分钟不见一个人头的LCK,没准也能在召唤师峡谷里混成一代掌门,像安掌门这样的。

当然哥哥现在已经是荣耀联赛里的喻掌门了。

“现在为大家带来的是常规赛第三轮,蓝雨主场迎战霸图……”

“看什么呢?”王柳羿凑过来。

“荣耀联赛。”

“你还关注荣耀啊。哎,你跟那个喻文州什么关系啊?”直播屏幕上正好播放出了选手入场的镜头,喻文州走在最前面,在粉丝的欢呼声中笑得如沐春风。

“他是我哥。”小IG的小AD露出一个骄傲的微笑。

————FIN————

下集预告:戴妍琦&戴志春 我堂姐总是YY我和我的队友们,怎么办?

评论 ( 42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