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妄想】如果冠军皮肤有特殊语音

如果冠军皮肤有特殊语音,那一定是英雄们对召唤师的告白。


【RNG-UZI 虚空之女·卡莎】

“肖娜肯定也想试试这一身,她一定会来找我借的。”(1)

“我是真的为你自豪。”

“我可以把武器换成UZI吗?”(来自评论区)


【EDG-Clearlove 痛苦之拥·伊芙琳】

“把你的名字踩在脚下,我喜欢。”

“后会有期。”(回城语音)(2)

“有人说让我多穿点衣服,后来我披上了他的皮——嗯,还不错。”(3)

“痛苦比爱更清晰。”

(Agony is clearer than love.)(4)

“我在暗,你在明。”(潜行状态的语音)

“诺言的尽头是残忍。”(5)(诺言的尽头是二级抓下安排上了)

“我永远忘不了和他共度的那个夜晚——我是说总决赛。”

“你倒是坚持得够久。”(这里指在役时间,别想多了,LPL001了解一下。)

“你就是他养在对面的宠物吗?”(来自评论区,遇到敌方猪女时触发的特殊台词。)


【SKT-Faker 诡术妖姬·乐芙兰】

“骗子和欺诈师,我们还真是天生一对。”

(Faker and Deceiver, we are made for each other.)

“永远不要相信男人说要给你买衣服这种话,他只会让你等无数个赛季。”

“哦?原来是你吗?”(遇到冠军皮肤的辛德拉时会触发)


【RNG-Xiaohu 猩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

“总算可以把校服拿去洗一洗了。”(6)

“弗拉基米尔?这个名字很gay吗?”


【RW-Doinb 暴怒骑士·克烈】

“红色和黑色最威风了!”

“可惜可惜,真的可惜!”(队友死亡的语音)

“啊,这个狗东西!”

“我现在想冲进敌营跳舞,狠狠地跳!来吧斯嘎尔!”

“你这家伙很会聊天嘛。”

“你这么会说话,蜥蜴话会说吗?告诉斯嘎尔,今晚吃大餐!”(7)


【RNG- mlxg 盲僧·李青】

“斋戒之日,过午不食。”

“劳其筋骨,饿其体肤。”(8)


(1)肖娜:肖娜·薇恩。

(2)后会有期,后会有7.

(3)前半句是寡妇的原台词。

(4)彩蛋,调侃了一波厂长的ID。

(5)这里也是双关。

(6)小虎最爱用的皮肤是学生会主席。

(7)调侃Doinb的语言天赋和话唠。

(8)指绝食打野

评论 ( 81 )
热度 ( 1181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