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卡锅 野区故事】 06. 陷阵之志

#忽然煽情.gif

#锅粉上线

#好多想写的东西都写不出来啊

#强行往下写剧情

——————————————————

    “这麻辣香锅太凶了吧!”

    闪电狼的休息室里,大家聚在一起研究LPL的比赛录像。

    “上路也会战,下路又打会战,零杠三也冲,你根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会上来开你!最骚的是你把大绝交了杀他,后面UZI小虎马上过来收你……”

    我要是像他一样开团,电狼早崩了。香锅式打野,一吃队友,二吃心态。而他清楚自己既没有香锅这样的队友,也没有香锅的大心脏。更多的时候,他必须撑住,必须保持冷静,必须在某个瞬间作出最好的决定。

    因为他是队长,是闪电狼甚至LMS全村人的希望。

    他忽然觉得自己有点瞻前顾后,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大概有点像自己的偶像7酱了。他开始越来越深切地体会到,这是一个团队的游戏,而自己的团队,和RNG、SKT这样的队伍,真的是不一样的。有时候团队其他成员的弱点和失误,他要承担弥补的责任。

    所以,当在PPT上被诟病KDAsa的时候,他也不恼,而是开始认真地反省自己是不是真的7化了。

    ……要不我也练个寡妇打野?洪浩轩挠挠一头卷发,真的开始研究起了新版寡妇的技能机制。

    

    “香锅快跑!那里有眼!”

    ……

    召唤师峡谷,永远是一个愿赌服输的地方,谁都必须学会高昂着头颅接受任何结果。这种品质只是英雄的入场券而已。RNG输了,输得依然昂首挺胸。

    然而大家还是记住了他。他让大家必须记住他。大家必须记住,有一个皇子,不是在开团,就是在去开团的路上;有一种绝食打法,让世界冠军安必信都只能在野区束手待毙;有一种精神,叫做陷阵之志有死无生;而有一个ID,叫RNG.MLXG。


    那天晚上,很多人的青春结束了。

    而有些人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洪浩轩其实有点失落,各种意义上。

    作为打野位置的选手,他十分欣赏刘世宇的技术和打法。

    作为一名普通观众,他想看到传说被打破,乐意看到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韩国队伍被拉下神坛这样的剧情。

    而作为私下的朋友,他真心希望站在总决赛最高舞台上的那个人是刘世宇。他想起那个在低谷时期为自己亮起过的头像,想起那个洲际赛后的简短交谈,那个人说观众的事你无需为我道歉,说S赛的MVP至今还没有一个打野——至今还没有,现在S7结束了依然没有。那个位置依然空着,那代表着他——还有刘世宇——依然有机会,依然满怀期待,依然可以去争取。

    也许,自己是时候做一些改变了。

————————————————

下章全明星,锅老师主,有风哥,龙明事件预警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