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我相信,他会没事的。

三场之内他一定会回来的。

咖妹哭包食物链底端之类的,看在观众眼里还是人设或调侃的成分更多一些吧。真正的他,我始终相信,会是个很坚强的人。

因为能站在这片赛场上的人,谁都不会软弱。

别忘了,他也曾是FW的队长,肩上扛着电狼的野区的抗韩奇侠,也是FW“幻神队”“代购队”的背锅C位。后来呢?“KDAsa, FW永不团灭。”

他也经历过跳退禁赛风波、毒瘤质疑,也曾心态崩盘过被停赛过。后来呢?“大家好我是LMS最会跳的打野Karsa”。

他刚来LPL的时候也磨合不动,竞争首发的压力、风格转变、新英雄练不好的困境也经历过。现在呢?“因为有锅老师在啊。”

我相信,这次他也能走过来。

(其实我这里本来写的是“挺过来”,但感觉这个字还是有点太重了。)

都说人言可畏。都在替他心疼。

但我却相信他会好好的。我相信他比我们想象的要坚强,我更相信RNG这个团队比我们想的还要团结,还要强大。


他会拿什么英雄复出呢?猜一个猪妹(笑


以及原来他常规赛那手青钢影二级抓还真是跟锅老师交流过的诶,这次对SKT中文解说都说那是“锅老师的招牌gank”,英文解说也说这是典型的“MLXG节奏”。哈哈哈哈他俩真的互相学了不少东西


评论
热度 ( 26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