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薇恩X卡莎】我和绯闻女友的日常

之前看LOL外网爆料薇恩和卡莎是一对恋人。虽然后来被证实是谣言,但的确引发了很多人吃这对CP。

所以,四舍五入这两只其实是绯闻女友啊。

把卡莎写得有点纯情呆萌了(笑)毕竟在虚空中待了那么久,一下子回到人类中间来,对许多事总是有些手足无措的感觉,在我心目中她是那种有点“人外娘”属性,在人际方面会有点天真单纯的女孩子呢。而薇恩则是长期与社会阴暗面打交道的老油条,对这种天真的小直球反而会招架不住。

【新英雄】

卡莎:大家好,我是新英雄卡莎。

薇恩:你脸上的花纹好可爱。

卡莎:……诶?

薇恩:像猫猫哦(笑)。

卡莎:(脸红)


【新人导师】

薇恩:呐,新人。我有东西要给你。

卡莎:哦?

薇恩:拿去,你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ADC》《射手必读》)

卡莎:乖巧.jpg


【Cosplay】

新英雄定妆照拍摄中。

薇恩:喂!干嘛摆我的pose啊!

卡莎:因为薇恩姐这个Pose最帅了!

薇恩:(……算了,看你可爱,我就不收你版权费了 )


【UZI】

卡莎(激动):薇恩姐!你绝对想不到我今天遇到一个多么厉害的召唤师!五杀,五杀哎!不是RANK,是LPL的比赛!是比赛!我跟你讲哦,当时对面四个人来抓我,我以为我死定了,但他带着我躲了一个Q,闪现跳到后排,当时我真的以为我跑不掉了……(以下省略2000字)

薇恩:你还记得他长什么样子吗?

卡莎:记得记得,他超好认的!胖胖的,带着眼镜,脸上有一颗痣。我听到别人都叫他小狗。

薇恩:(沉默良久)……没想到,这么多年,他居然还在。

卡莎:你认识他?

薇恩: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ADC召唤师。

卡莎:真的?

薇恩:我用我的银弩发誓。


【头铁】

薇恩:下次再见到他,替我向他问声好。

卡莎:好哒!

然后她坐了三场搬位。

薇恩:没关系,总会有那么几个头铁的。

卡莎:……

薇恩:我说什么来着?


【女孩子的衣柜都是共享的(上)】

卡莎:这个好酷炫啊!借我穿一下!

薇恩:好啊,要我帮你吗?

卡莎(惊):这么干脆的吗?


【情侣装】

卡莎:我也有新皮肤啦!

薇恩:好

卡莎:感觉和你的源计划是情侣装哦!

薇恩:……(救命,被反撩了)

卡莎:来,一起自拍吧!

薇恩:>////<

@Kai'SaQVQ: 和薇恩姐 @VayNe的情侣装! [图片]


【女孩子的衣柜都是共享的(下)】

薇恩:请一定要加油,陪伴他拿S8冠军。

卡莎:嗯。

薇恩:到时候我就可以借你的冠军皮肤穿啦!

卡莎:你不是有一套冠军皮肤了吗?

薇恩:太丑,不想穿。

卡莎:……(默默打开衣柜,看了看那套,又默默地关上了衣柜门。)

卡莎:不仅要祈祷UZI夺冠,还要祈祷拳头审美在线。心好累哦。


【有女朋友了不起啊】

MSI,生死局BP。

EZ(碎碎念):卡莎卡莎卡莎……

卡莎(碎碎念):EZEZEZ……

薇恩(看了一眼,也开始念):EZEZEZ……

EZ:干,有女朋友了不起啊!!!


【旷工】

最后还是EZ被ban了。

EZ:(收拾东西)收工喽,回家喽!(起身准备走)

众人:你这就回家?不等等第五局了?

EZ(指卡莎):她都上了,还有第五局吗?

薇恩:第一次见到有人把旷工说得如此光明正大清新脱俗……但好像也居然找不到理由反驳呢。


【信仰】

卡莎:(坐在ban位上喝茶)那个小胖子吗?算了,今天也是日常被ban的一天呢。

薇恩:啊!他来了!(感应到了UZI的召唤,站起身)

卡莎:(惊)这欢呼声也太真实了吧……

薇恩:……淡定,淡定。(“其实我也被惊到了我会说吗?”)


#毫无逻辑的小段子

#并没有后续

#两只都好可爱

评论 ( 6 )
热度 ( 83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