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哈哈哈哈哈哈关于卡萨和LMS赛区的一个贱梗

2016年S6全明星赛SOLO的时候,卡萨和Albis(AHQ辅助)秀了一手很有梗又很贱的BP,远程cue了岛内的两位选手。

LMS赛区西门,原AHQ打野选手,当时最为诟病的就是英雄池浅。于是Albis搬了三个西门最招牌的英雄,嘲讽西门的英雄池。

卡萨这边更毫不示弱,搬了一手诺手+阿木木+蒙多,诺手大招“堕”,阿木木婴儿,蒙多是医生,更骚的是首字母连起来正好是DAD。(Darius/Amumu/Dr.Mundo) 讽刺的是前HKE战队Dinter的艹粉堕胎事件,是当时台湾电竞界最大的丑闻,被刷成了梗,聊天室经常刷什么婴灵战车babyrage之类的讽刺之。

视频B站地址,台湾解说

台湾PTT对此的议论

台湾其他平台的评论

其实这个BP可能是约定俗成且只有LMS才懂的梗。就好比两个LPL的著名选手去打这种娱乐秀,如果一个上来就搬铁男加里奥风男,大家可能都想到这是在致敬风哥;如果搬皎月发条维鲁斯,那弹幕肯定立马就会变成反向乐观。如果搬猪女盲僧再加一手基兰的话,就可以有致敬77777的意思了。

但这两个BP是真的很毒诶,尤其是卡萨那一手。

是真没想到咖可可原来还可以有这么闷骚的一面。





评论
热度 ( 27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