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脑洞】RNG买卡萨的原因……?

召唤师峡谷,野区。

安必信:Heart!最后一个三星人,躲躲藏藏这么多年,还跑去当了教练,今天终于轮到你了!今天我就要血染峡谷,手刃最后一个叛—— 

卡萨:哦?上一个说要手刃叛徒的,早已经成为我枪下亡魂了!你知不知道,我专治各种清理门户综合症?

安必信(震惊):……怎么会!那好,你们是全华班是吗?今天赌上我抗中奇侠之名,来一决胜负!

卡萨:好巧,抗韩奇侠说得正是在下,要来一赌吗?

安必信(沉默良久):……没想到啊没想到,我一生纵横峡谷,机关算尽,本以为能除尽三星余孽,最后一步却败在你手里!

后台的哈特看着这一幕,心里久久不能平静。他闭上双眼,看到了Dade, Deft, Looper, Mata……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接连浮现。

——兄弟们,我终于为你们报仇了。


想写武侠PARO,Heart担心自己被安掌门追杀,更担心全华班不敌安掌门的“抗中”buff,于是在风哥的帮助下搞来自带“抗韩”buff的卡萨。


抗中奇侠安必信,一刀一个三星叛徒。

抗韩奇侠洪浩轩,一枪一个电狼旧友。


现实状况大概是:

“死现充了不起啊!”

“死宅男蛮能跳嘛!”


PS:2017全明星,LMS vs LCK,卡萨11人头5助攻,飞科和安掌门全程给他跟FoFo当背景板




评论 ( 1 )
热度 ( 37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