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他,比“辣个男人”还恐怖

还记得吗?

Karsa来之前,大家说他的入侵像香锅。
Karsa全明星,大家说他的抢龙康帝附体。
Karsa季中赛,大家说他一手控图简直巅峰厂长。

想想吧,三个公认的国产一流打野能做到的,他,都,能,做,到。
也难怪娃娃说他比LPL别的打野高一个等级。不是吹,这是真的。
所以这么看他的上限简直高得可怕。入侵,抢龙,控图,做到一样就是LPL顶尖。而他能做到三样。
更可怕的是,他能根据团队,有所用有所不用。这造就了他的难以针对。你没法ban位搞他——毕竟窥屏这事吧跟用什么英雄无关;他是个打野你又没法跟他搞对线压制;你当他是个carry点线上防备吧,他默默钻在你野区闷声偷buff;你放着不管他吧,他又跳出来gank反蹲满场带节奏;你说你去抓他,你又有几个人能去抓他?三路还要不要了?
除非你打野别按套路别讲道理,在三线能顶住的基础上强行打架杀线,打野神仙难救。
……然后我一想,我去,这特么不是香锅老师的路子么。

而且还有一个点,说出来别笑,他不是韩援。他的水平不会因为沟通交流问题而受限,甚至会因为拥有了更强力的队友和团队而继续精进。
“全华班最大的问题是沟通。”
早年LPL被称作韩援打野坟墓,韩国野王来一个废一个,不是没有原因的。实在是打野这个位置太吃沟通,上单叫你来插个眼,中单喊你gank一波,“下路叫我去我怎么去啊?”早年有个段子似的故事,讲某队上单让韩援打野帮忙插个眼,结果全队不知道真眼用英语怎么说,导致上路被放养,不知真假,但的确说明了沟通的问题。

当然啦,他也不是没有失误。什么闪现日常卡墙啦,什么提供假情报啦,以及被台湾同胞诟病的KDAsa(好在来LPL以后有同行衬托)。

但忽视他是要付出代价的。

评论
热度 ( 18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