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乐橙】兴欣的红和霸图的红能是一种红吗!

乐橙深井冰系列脑洞之二。
灵感来自微博里网友反驳直男不懂颜色,“利物浦的红和曼联的红是一种红吗!”
深井冰之一见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
最近荣耀论坛上有个帖子莫名其妙地火了起来。

“男朋友沉迷荣耀,不给我买口红,我该不该跟他分手”
内容如题,无非是一个沉迷荣耀的终极直男对女朋友买口红的要求置之不理的老套故事。评论里七嘴八舌,有人说这样的男朋友不分何用,有人说妹子太矫情,还有人说这个锅荣耀不背,帖子分分钟在首页飘红。

然而引发大讨论的,是这个帖子里妹子回复的一句话。
某网友:让直男买口红本来就是强人所难,在他们眼里都是一样的红色。

妹子霸气回曰:那不一定,兴欣的红和霸图的红能是一种红吗?

——废话,要是一种红岂不是药丸。

这个问题一夜之间让大家陷入了思考。有妹子用口红色号现身说法,一夜之间“兴欣红试色”和“霸图红试色”刷满微博,而汉子们甚至截出了兴欣和霸图官网logo的RGB值。还有妹子总结出了荣耀版彩妆攻略……

“送我一支口红,对就是那个霸图红”

“给我买个TF家的珊瑚橙,对对对就是苏沐橙的橙”

“想入百花粉,然而神TM挑皮……”

“嘉世红流泪路过”

“然而我男朋友微草粉……”

“蓝雨蓝默默地看了一眼楼上”

“烟雨灰不想说话并且默默地下单了一盘眼影,为了我大烟雨的五十度灰”

“雷霆金打卡 这个大地色配金色的彩盘不要太美嗷 已闪瞎”

“晒个虚空扮鬼妆,今天你是阵鬼还是斩鬼?/比心”

然而在铺天盖地的热搜中,有个人的微博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苏沐橙_沐雨橙风V:兴欣红 霸图红 苏沐橙[口红.jpg]

热门评论
世界冠军张佳乐V:还有乐粉/心[图片]

好吧。能让兴欣红、霸图红、苏沐橙和乐粉和谐地相处在同一张梳妆台上的,大概只有苏沐橙女神了。

某种意义上,百花粉、霸图红、兴欣红、苏沐橙、乐粉,张佳乐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吧。

(至于成为女朋友的人肉试色板这种事,还是不用说了吧。)

(好像又把男朋友的标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了呢,乐哥。)


小剧场

沐:乐乐~

乐:你这样叫我准没好事,说吧。

沐:帮我试个色呗~

乐:不许拍照发微博!

沐:我要是发呢?

乐:我就把你的口红都毁了。

沐:……(怒)你敢!

乐:(亲上去)而且专门毁你嘴上涂的。(笑)

沐:(>//////<)张!佳!乐!

————————————————
乐粉的设定见这里







评论 ( 1 )
热度 ( 1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