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尤奥】奥塔别克·阿尔京永远不会告诉你的五十件事

1.奥塔别克最喜欢的颜色是淡金色。那种明亮的淡金色,对,就是尤里头发的颜色。

2.奥塔别克其实很喜欢小动物,虽然他很少表现出来,而且小动物似乎都有点怕他。

3.接上条,尤里的猫也是在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和无数的小鱼干)之后才卸下了对他的敌意。

4.奥塔别克讨厌雨天,原因很简单,因为不能骑机车。

5.但他倒是并不反感雪天。也许是因为习惯了?他甚至觉得圣彼得堡的雪景很美。

6.奥塔别克唱歌其实很好听,但在众人面前极少唱。他喜欢俄语的摇滚乐,感觉像是内心的渴望本身。

7.皮罗什基对长个子很有帮助吗?奥塔别克曾经很认真地思索过这个问题。

8.在亲身试验了一段时间之后,他的回答是否定的。

9.奥塔别克感到有点失落,在尤里的身高超过自己的时候。

10.有段时间奥塔别克十分执着地想证明一件事:墨镜戴在头上的并不都是渣男。

11.等他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是想在和提出这个论点的人谈一场从一而终的恋爱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

12.其实那天不容分说地骑着机车载走尤里的时候,他比尤里都紧张,机车手套里的手都被汗湿透了。

13.要,还是不要。他只是想在表现出紧张之前显得强硬一点而已。

14.如果尤里当时说不要的话,他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是酷酷地离开,还是冲出去驱散人群?或者更可能,伸着手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15.但他很快发现尤里还是很吃这种二选一的。于是在奎尔公园的山顶上他又很冒险地用了一次。他又赌对了。

16.奥塔别克一直觉得尤里是无论放在哪里都会自带光芒的那种人,不然三年前在圣彼得堡的训练营里,自己也不会注意到他。毕竟他承认自己其实对外物有些钝感。

17.十二岁的尤里,眼神骄傲但不炫耀。他想,那个小家伙以后一定会很了不起。

18.但那个时候他真的不敢去和尤里搭话。尤里是那么出众,而自己……如果平凡也是一种赞美的话。他其实是有些自卑的。少年的自尊心很脆弱。

19.芭蕾舞课程的失败让奥塔别克很是消沉了一段时间。别看很多年之后在体育记者的采访里,这些只是被他轻描淡写一笔带过,但十五岁的他,那时是真的哭过。

20.奥塔别克学过一段时间的击剑。他想拥有如真正的战士般的敏锐,并且把它应用进花滑中。

21.如果从头再来一次的话,奥塔别克觉得自己倒是很可能会成为一名击剑运动员。连他的击剑老师都这么认为。

22.直到现在,奥塔别克都在为自己低于这个项目选手平均值的身体柔韧性而略感苦恼。

23.特别是看到尤里的表演时。

24.他觉得尤里在冰上的动作美极了。他做梦都想跳出那样流畅飘逸的旋转,像飞扬的水银一样柔若无骨。

25.但他知道,尤里在冰上那种近乎可怕的轻盈感,其实只是错觉罢了。他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清楚这一点的人。

26.他们的第一次是尤里的十八岁生日,也是大奖赛后的banquet之后。

27.奥塔别克的酒量并不怎么样。但他即使醉了也能控制住自己不失态。这一点真的很难得!

28.迷迷糊糊中他以为他是被送回了自己的房间。其实那是尤里的房间。就在他隔壁。

29.第一次痛,非常的痛,但当他看到尤里那张俊美得有点不真实的脸的时候,觉得自己就算被这个妖精干死也值了。

30.那一刻他觉得尤里是天神,而自己则是心甘情愿被他享用的祭品。

31.第二天一睁眼看到的就是尤里迷迷糊糊地对自己笑,奥塔别克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天堂,不然怎么会看到天使。

32.尤里的床品和他的美貌成反比,奥塔别克觉得自己有义务不让这个妖精出去祸害无辜百姓。

33.尤里喜欢拿奥塔别克的脖子磨牙,这一手一直都让奥塔别克又爱又怕;或者一边狠狠地折腾他,一边在他耳边说“你的柔韧性果然很差劲诶。”他总有种自己迟早会被这小子活活拆了的错觉。

34.奥塔别克十分庆幸尤里从不会在比赛服遮不到的地方留下痕迹——非赛季的时候除外。后者厚颜无耻地将其归结为职业素养的一部分。

35.奥塔别克很少主动表现出自己对尤里的渴求,这也是尤里每次都想狠狠地折磨他的原因之一。但每次尤里像个大型猫科动物一样缠上来的时候,他还是会不争气地沉溺其中。

36.奥塔别克爱惨了尤里叼着皮罗什基扎头发的侧脸。

37.在尤里的身高还没有超过自己的时候,奥塔别克曾经试着学电影里那样,让尤里坐在自己的机车前面,自己可以把他圈在怀里。但这看似浪漫的计划最后不知怎么就演变成了一场疯狂的公路飙车,过弯的时候尤里兴奋地高声大笑,奥塔别克在后座上死死搂着他,感觉自己随时会被甩出去。自己到底是做了什么,才会连人带车都交代给这小子。从此说什么都不能让他碰自己的机车!

38.在世界各地辗转多年,奥塔别克其实会做一点饭, 他的厨艺一般且发挥得并不稳定。尤里也没好到哪去,不过尤里制作皮罗什基的手艺倒是一直在进步。

39.奥塔别克不敢告诉尤里自己喜欢他,他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和尤里做一辈子朋友。但他严重低估了十八岁少年的决心和行动力。

40.奥塔别克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一定是。

41.奥塔别克喜欢抱着尤里。喜欢他身上那种干净凌冽的气息,有点像新鲜的冰,不过要温暖得多。他感觉尤里就是为滑冰而生的。

42.奥塔别克其实很喜欢尤里那种不良少年般的穿衣风格,只是觉得自己尝试起来大概会有点蠢。这个世界上只有尤里才能即使穿成不良少年也如此可爱!

43.奥塔别克觉得自己如果当了教练,一定会去格外地注意那些虽然平凡却踏实地努力着的孩子。因为他知道天赋不是一切,每一个平凡人的努力都值得尊重。

44.奥塔别克甚至有点嫉妒米拉,能够每天和尤里在一个队里训练。

45.要,还是不要,奥塔别克一生中最不后悔的决定。

46.尤里就是这样向他表白的,所以到底是谁跟谁学坏了啊!

47.奥塔别克很害怕失去尤里。这大概是他作为英雄唯一害怕的事?

48.奥塔别克时刻想着在冰场上打败尤里。他把它列为自己花滑职业生涯中一件重要的事情。

49.比赛失利的时候有尤里在身边似乎也不那么难过了。

50.奥塔别克爱尤里,很爱很爱。

————————————————

#一个尤奥的群宣,436830081,快看妖精把英雄吃掉了!

#时间线基本重合《普罗米修斯》,最新请走微博,微博id 同lof

#表白十一滑走的尤里和奥塔!

#同系列尤里篇请走这里

评论 ( 6 )
热度 ( 34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