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没有最冷只有更冷】美女,借我五金币?(常先X程思嫣)

“靠!”

常先当的一声差点没摔了鼠标,刚才他喊同伴帮忙捡武器的信息已经打好,手已经碰上回车键了,但一切就发生在一瞬间,灵魂视角的拳法家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心爱的雷拳套被一个忍者捡起来揣进了背包。还不赖,他好歹看清了那个家伙的ID,正是神之领域大名鼎鼎的拾荒惯犯毁人不倦。

看来是追不回来了,常先一边骂着,一边愤愤地回主城复活。

“常待会还下本吗?”副本队一哥们儿凑过来问。

“下个头的本!武器都没了,给个缺德的拾荒的捡了去。雷拳套啊!”常先想起来就气不打一处来,“不罗嗦了,我先到市场转一圈,你几个下本别等我了。”

常先说完就操纵着他的夺命收割去了市场。在神之领域,手无寸铁是很危险的。武器不管好赖,先随便搞一把来为是。

作为一名游龄三年半的老玩家,常先的这个号夺命收割上的积蓄不大也不小。他游戏技术一般,在游戏里的收入除了日常的药剂开支外,节余下来一些,也就够搞个不错的蓝武先凑合一下,运气好的话大概能弄个紫武。

先去了拍卖行,又去了市场,常先揣着自己那点儿可怜的小钱,东看看,西瞧瞧。也是他今天运气比较背,转悠了半天也没看到几个正儿八经的拳法家武器。偶有两个蓝武,却又跟自己的角色属性和操作习惯严重不搭,属于有还不如没有的类型。

正当他纠结着是否要考虑一下拳套之外的武器,比如柔道家用的手套时,他看到了一件不错的武器:60级紫武炎光拳套。级别是低了点儿,但不低也不至于这个价格出手。在紫武里属性平平,但跟他原先的雷拳套大体接近,用起来也合手。

再一看标价,常先觉得自己今天真是背到家了……

为什么我就差五金币就能拥有这件好武器了啊!五金币啊!这件武器标价五千一,他手头只有5095个金币,距离拿下这件武器只差5金币。

为毛还非要标出个一百来!直接卖五千不行么!常先此刻也顾不上吐槽这个卖家了,打算先私信兄弟借一下。

“在吗”

“本呢”

妈的,忘了他们打本这茬了。常先气,等他们一趟副本出来黄瓜菜都凉了。刚好这会儿摊位旁边又来了一个拳法家,似乎也对这件武器产生了兴趣。

“哎哎哎!这炎光拳套我要了!”常先也顾不得许多,急忙对着那摊主喊了起来。

“我就差五金币行吗?”常先厚着脸皮央求摊主。

“你去借一借吧,我这也是替别人卖的。”摊主也无奈。这摊主角色是个女盗贼,这装备怎么看也不像是她私人所有。

常先左右看了看,另外那位拳法家还在对着这拳套虎视眈眈。

“那,美女,借我五金币?”常先今天算是豁出去了。另一位拳法家挤到他身前,几乎要上摊子来抢了。女盗贼转了转视角,没搭理他。

“那啥,我雷拳套叫拾荒的拾了,急用装备。美女……”常先想起了小时候管女同桌借橡皮的情形。

“噗……成交。”女盗贼被这小子逗笑了。迅速交易给夺命收割五金币,随后完成了拳套的交易。

常先这才注意了一下这女盗贼的ID,嫣然倾城。脸不是系统脸,可见是对这个游戏相当有爱,且对自己相貌十分自信的女玩家。

“加个好友,回头还你。”常先还很守信用。

————————TBC————————

咩哈哈哈终于搞起这对儿了!!!发现一片新天地的感觉太好了!

CP名征集中!常程?记者组?

评论 ( 5 )
热度 ( 39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