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发现两款香水很配少天和乐乐

黄少天

芦丹氏-夜衣剑锋(Serge Lutens:Fourreau Noir)

给这个名字翻译赞一个。本身和夜雨声烦的意境就很互通。

薰衣草和零陵香豆组成了一种暗黑锋利而极具攻击性的气质,就像一个潜行游走在夜晚的杀手,一个时刻准备着一击毙命的绝世剑客。这是场上的黄少天。是你在比赛录像里看到的夜雨声烦。是那个不知会从哪个角落里跳出来,一出手就是漫天剑光的他。

而后调渐渐清晰的杏仁和奶油的甜香却展现了这个人的另一面:原来这个剑客一点都不高冷,还特么是个话痨。而且越往后越甜到发腻,这就是你从一开始觉得“这人挺活泼挺好说话嘛”到“他怎么能这么多话怎么能这么烦吵死了吵死了”的全过程。

但再烦又怎么样?他一直是我们的小太阳,是蓝雨的夏天。

张佳乐

娇兰-满堂红(Guerlain:  Habit Rough)

前调是个酸酸甜甜的小清新。有点像平时开朗、平易近人、不怎么稳重、甚至有点爱炸毛的乐乐。那是你对他的第一印象。忧郁气质?不存在的。他一开口就破功了。

大概半小时后,忽然轰的一下,无数种花香全面爆发,你分辨不出到底是什么花,你只知道花是他的武器和铠甲。那绝对是拿着百花缭乱上场打比赛的乐乐,有种“看不出来这家伙居然这么厉害啊”的惊喜,一下子就印在了你的脑海里。可以说是百花式本花了。

尾调是皮革和琥珀,居然意外地深沉了起来,仿佛他所有不想跟你说的故事,繁花血景的碎梦,四场没有赢的总决赛,粉丝们的恨意,从西部荒野到列屏群山,是他一腔温柔与执着的孤勇,是你都想哭时他的一句“我没事。”

(然而我哪个都买不起……) 

(以及一直觉得云秀是大卫杜夫的冷水女版。)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