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薇恩X卡莎,阿狸X乐芙兰】明星篇——KDA女团二三事


【MV】

伊芙琳:“你也太夸张了吧,特效老师都要吓死了!”

卡莎:“哈哈哈哈,根本没事啦。还要多亏了你呢。”

伊芙琳:“话说你刚才大过来那一下,吓我一跳。”

卡莎:“放心,我不会打你,你二级不来抓我就烧高香了。”

#AD和打野的根本矛盾:二级抓下她必死#

关于POPSTAR里,那个伊芙琳撞车卡莎的镜头背后的真相:

卡莎事先在伊芙琳身上打下电浆印记,然后在伊芙琳撞车过来的一瞬间,卡莎开大招,随着伊芙琳和她的跑车突进,直到落在镜头前完成定点,而伊芙琳因为被动隐身的缘故,镜头是拍不到她的。

【无妄之灾】

卡莎发现,自从自己公开了“最喜欢的食物是麻辣香锅”这一情报以来,自己在峡谷中被打野抓的次数比平时增加了百分之三十。

卡莎:这几天到底怎么回事?怎么我总是不明不白地被抓?

伊芙琳:下次我去陪你看看。

【香锅独立团】

伊芙琳真的跟着卡莎进了峡谷。

卡莎:啊啊啊啊对面的蜘蛛又来抓我了!

专心打六鸟的伊芙琳:我去,怎么又来?她不刷野的吗!

敌方打野伊莉丝:嗯,对方是个伊芙琳,而且还是六鸟狂魔……

我方打野伊芙琳:嗯,对方是个伊莉丝,而且还是gank machine......

莫非……

她就是传说中的……

“香锅独立团?”

“七酱近卫军?”

伊芙琳:香锅独立团,惹不起,溜了溜了( 逃跑三连.jpg)

卡莎:???你跑个锤子啊!不保我一下?

伊芙琳:KDA女孩永不团灭!我走了拜拜!

卡莎:对你的ADC友好一点啊喂!

【结局】

@Kai'Sa_KDA:从今天开始保持身材,只吃沙拉(图片)(图片)

于是卡莎吃了一个星期的沙拉,并且一反常态地,哪怕一片生菜叶都不给伊芙琳碰。

【迷妹】

阿狸:可惜我现在还是没有冠军皮肤。他的冠军皮肤。

寡妇:你就不要抱怨了,我等那个男人等了多少年,熬过了多少八强!倒是卡莎,见到个LPL的ADC就恨不得化身迷妹扑上去呢。

卡莎:闭嘴!主要是别的赛区都不怎么重视我……难不成要我跟希维尔抢欧成?

(阿卡丽一口小豆汤喷了出来)

阿狸&寡妇:那画面太美,不敢想不敢想

【希维尔的社交媒体】

70%转发欧成的社交媒体(其中又以自拍居多)

20%是欧成高光集锦

(以上转发均伴随英语瑞典语和恕瑞玛语的花式彩虹屁)

剩下10%是兼职的那家披萨店的转发优惠券广告(打工小姐姐也要恰饭的嘛)。

【艾欧尼亚的秘密】

(灵感来源KDA阿狸的背景故事和乐芙兰的猫步跑)

阿狸是歌手,也是时装设计师。

因为这个身份的缘故,瓦罗兰大陆著名内衣品牌“艾欧尼亚的秘密”曾经邀请她作为嘉宾歌手。

“T台之上,皆我后宫。”

那个时候的狸Diva硬是把秀场唱出了个人演唱会的感觉。

超模有翅膀,我有尾巴。我狸气场两米八。

#这个超模小姐姐请把话筒放下好好走秀谢谢#

她和一线超模乐芙兰的互动更是成就了许多T台上的经典时刻。

“她俩每次同台,画风瞬间变得橘里橘气”

(请自行脑补泰勒偶像歌手阿狸和KK乐芙兰)



(中路刺客的Solo,来啊造作啊)(脑补泰狸和妖姬K)


【塑料姐妹情】

但实际上阿狸和乐芙兰的姐妹情,可能比寡妇和卡莎还塑料。

阿狸:李相赫大人给我买皮肤了!

据目击者阿卡丽爆料,阿狸一个人关在房间里又哭又笑激动了一个小时,然后飞快把相关的报道用一切通讯和社交媒体方式转发给了乐芙兰。

据诺克萨斯报道,第二天黑玫瑰里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

“告诉那个小婊砸,别让我在中路见到她!”

附上一张乐芙兰原画,真心觉得神似黑发版KK


再来几张我觉得像妖姬的造型

【社会名流乐芙兰】


花瓣卡神,有点贴近原画又有点幸福女神那张的感觉,反正很美就是了


评论 ( 11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