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薇恩X卡莎】我和绯闻女友的日常 IV

#薇恩卡莎主,其他随机

【卡萨丁】

“你要去哪?”

“回一趟家,看看我爸。搬出来以后怪想他的,也不知道世界赛能不能见到。”

卡莎回来之后。

薇恩:“你爸跟你说什么了?”

“没什么,老爷子跟我讲了讲他在世界赛上的历史,重点讲他当年是怎么偷家一战成名的。一切战术转换家。”

于是有了第二天的VIT卡莎偷家。

看台上的卡萨丁:虎父无犬女啊。

【偷家是需要欧气的】

Q:为什么欧洲的召唤师们喜欢偷家?

A:可能是因为偷家这件事需要一定的欧气吧。

【出道】

为拯救濒临停服的LOL,四位美少女站了出来,成为偶像!

 等等,我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这是LOVELIVE的剧本吧?

【KDA女孩永不团灭】

经纪人:这个组合的名字叫KDA。

阿狸:所以寡妇是C位?

阿卡丽:所以首支单曲叫《Clear love》?

卡莎:所以团魂是永不团灭?

寡妇(扶额):我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

经纪人:那个……其实我们还是可以考虑一下别的名字的。

一个狗吹,一个科吹,一个猪仔组成了一个少女组合。

还有一个吃瓜看戏的阿卡丽。

【十月请对我好一点】

每年十月,伊芙琳都会发一个状态。

“十月,请对我好一点。”

然后过一段时间,她又会再发一条。

“去他妈的十月。”

峡谷头号猪杂的心酸,你们不懂。


评论 ( 1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