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喻王】好心告白

#喻王《好心分手》的重填词版

#分手歌起家的这对真是又苏又虐又甜

#总之这是个两人从对手到世邀赛队友,双向暗恋了很久很久,最后还是喻文州率先捅破窗户纸,在世邀赛期间向王杰希告白并确定关系的故事

#本人不懂粤语,押韵尽量按照原曲

#有些文绉绉的地方试着模仿了粤语歌词的遣词造句

#希望有人能唱一下这个版本

【喻】

是否很惊讶 讲不出说话

没错我是说 你喜欢我吗

曾蓝雨和微草就像敌人

何解世邀赛作队友 你知吗

【王】

没错很惊讶 我讲不出话

被告白的我 应该感动吗

如果我曾是个坏魔术师

能否再让我浪一下 就一下

【喻】

回头望 伴你走 从来没曾认输过

【王】

爱太多 不敢说 暗恋成疾是折磨

【喻】

世邀赛 陪住你 并肩作战也不多

【王】

让我浪 让你咒

【喻】

好心一路陪伴我 昔年努力多坎坷 对手都别好过

【王】

听你唱起这首歌 为缘分而牵手 问你是否接受我

【喻】

若承担战队的辛苦 不如为你亲手割破

【王】

回头望 伴你走 等等你说喜欢我

爱太多 不敢说 双向暗恋成折磨

【喻】

下半生 陪住你 我能给的也不多

若有心 别再躲

好心一早跟我走 不负昔年多坎坷

匆匆岁月晃过 

【王】

听你唱起这首歌

为缘分而牵手 听你真的说爱我

【喻】

若暗恋掩藏到太多 不如什么也说破

【王】

药庙大战每天播

【喻】

可知队长也奈何

中意就无谓再躲

好心一早跟我走 不负昔年多坎坷

匆匆岁月晃过 

【王】

听你唱起这首歌

为缘分而牵手 听你真的说爱我

【喻】

你恋而不说的苦楚 不如为你亲手割破






评论 ( 10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