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喻王】关于我莫名其妙被卷入后辈们的白学性质的修罗场这件事(上)

#张和纱佳乐视角的喻王吐槽

#私设成山

#大量白学要素出没,严重OOC

#总之打死这个作者就是了

#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啊

#看不下去的现在撤退还来得及

#实在想看别怪我没提醒过你





————————————————

1.

一切起源于国家队主业鬼剑士副业摄(八)影(卦)记者李轩的一条微博。

李轩:备战中[图片.jpg]

图片上是张佳乐和王杰希凑在一起观看对手的比赛视频,喻文州抱着茶杯站在他们身后的场景。

在普通人眼中,这张图正常得不能再正常。

但对一部分人来说,这张图的构图充满了特殊的含义,堪比世界名画。

而这部分人,我们一般称之为,白学家。

2.

荣耀同人论坛里喻王乐之间的白学捏他,大致可以追溯到第五六赛季,在第七赛季张佳乐退役时达到巅峰,在九赛季张佳乐复出霸图的那一刻死灰复燃并大有燎原之势,大家一边吃瓜一边感慨这故事居然还特么有续作,错过了几季主线剧情的张和纱居然真的还会回来。

六赛季末蓝雨刚刚夺冠,自此蓝雨和微草正式结下梁子成为彼此的the one, 而在此之前,公会和论坛里,和微草之间beef最大的是五赛季折戟于微草的百花。所以早在那时就有了“明明是我先,出道也好,和那家伙比赛也好……明明都是我先来的!”的说法,王春希张和纱喻雪菜之说也初见雏形。而七赛季决赛,张佳乐和王杰希赛后的一个互相握手拍肩的动作在当时成为这个梗的巅峰(十分钟之后张佳乐就宣布了退役),甚至有人给PS了文字“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啊!你跟喻文州到底做过多少次了啊!”还有人翻出了早年张佳乐接受采访时对喻文州的评价“跟他对上,感觉会很难对付吧”而断章取义地演绎出喻文州是张佳乐“很难对付的人”的说法。

但此后荣耀论坛里庙药就一心一意the one对方,这个被戏称为Weicao Album 2(微草相簿)的梗也没翻起过太大的声响,最多有人在庙药的场合偶尔提一句“有人记得大明湖畔的相簿乐吗?”就散了……

……才怪咧。

直到第九赛季张佳乐的爆炸性复出,这个梗一夜之间骤然翻红,无数人一口陈年老血喷屏幕,惊讶程度不亚于在斯特拉斯堡遇见活的冬马和纱。大伙儿纷纷感慨当年的大型白学现场特么居然跟游戏里一样有后篇,打完CC还带coda的?

3.

热门转发:

张佳乐V:我就过来看看,评论区打死的白学家爆出来的装备能武装几个团 /坏笑 /手枪

皮这一下你开心么,乐乐。

张佳乐某种意义上也是个奇男子。此人在荣耀论坛有马甲若干,常年潜水下基层,和人民群众打成一片,对论坛里的各种同人梗自然也了如指掌,甚至比粉丝们还熟练。对此,他有自己的一套理论:与其被粉丝们玩坏,不如玩粉丝的梗,让粉丝们无梗可玩。

“喜欢喻雪菜这个说法 他的确血菜 手速意味上的 

但仍然想打死你们这些白学家”

这是张佳乐本人当年在论坛里某个白学帖子下面的匿名回复,当时引来一片哈哈哈哈,还被喻粉追着喷了若干楼。不知如果他们知道这位就是张佳乐本乐的话会作何反应。

但今天,他也有点莫名其妙。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个梗居然还没凉透,并且被李轩无意的一张图再次炒了出来。

你们可拉倒吧,喻文州和王杰希才是真爱无敌。张佳乐心说。他退了微博,转头就跑到了枪系群里跟苏沐橙郑轩他们水去了,任由李轩在评论区一脸懵逼地求科普。

TBC

其实是因为还没想好当年的乐乐是怎么撞破喻王的

不写了 嗷

有缘再见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