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乐橙】是可以做卡诺酒的浮莲子呢!

#兽娘动物园的浮莲子梗

#不正经乐和不正经橙

#瞬发段子

#答应大家的短篇,变成了这个没营养的样子

————————————————

百花缭乱最近火了一波。

起因其实很简单又有些无厘头。第一届世界杯之后,荣耀官方微博放了一波抓拍的世界杯期间神级角色的酷炫游戏瞬间截图供粉丝舔屏。但百花缭乱的那张,也许是出于发型和角度的问题,风镜后面飞起的头发和火光不知怎么的像冒出了一对儿猫耳朵。

到底是哪位眼尖脑洞大的网友最先发现了这一点已经不可考,但可考的是爱搞事的大大们索性给百花缭乱P了一对猫耳上去,却没想到由此兴起了一波改图热潮,各位神级角色纷纷长出了耳朵翅膀爪子尾巴。当时正值动漫新番《兽娘学园》大火,各种兽化萌化的同人图瞬间刷遍微博贴吧jo福特。到后来,连职业选手本人都玩梗玩得不亦乐乎。

比如眼下的枪系大群。

带木仓▄︻┻┳═一出巡

【一枪穿云】

可爱[企鹅一枪穿云.jpg]

【叶下红】

啊,是玩神枪的浮莲子呢~[ 薮猫死国一.gif]

【谁不低头】

神枪浮莲子+1

【莫敢回手】

+2 我也想要图。。。

【关阝车干】

为什么我是鸭子……[鸭子弹药专家.jpg]

[感到鸭力.jpg]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轩儿!太形象了!这个鸭子好神似!

【沉迷搞机无法自拔】

话说,这个梗最早是怎么来的?怎么 一夜之间大家都变动物了?

【沐雨橙风的意大利炮】

最早是百花缭乱那个官图吧?[图片]

你们看像不像长了对猫耳朵?

然后浮莲子那个梗是《兽娘学园》的

 [百花缭乱猫娘.jpg]

啊啊,是会放烟花的浮莲子呢!

【百花🌹缭乱】

苏妹子我也找到你的了

[猫娘沐雨橙风.jpg]

啊啊,是可以做卡诺酒的浮莲子呢!

【沐雨橙风的意大利炮】

……卡诺酒是什么酒?

苏沐橙打出这一行字之后,半天没人回话。全群陷入了诡异的宁静。

卡诺酒是什么酒?苏沐橙想了半天也没明白,百度了一下也毫无结果。而且想想自己无论什么时候好像也没点过酿酒的技能点吧?

啊啊啊啊啊!苏沐橙陷入了混乱。

【沐雨橙风的意大利炮】

到底是什么啊!!!!!

说话啊!

【叶下红】

…… 

【叶下红】

等等

【叶下红】

[前辈请自重.jpg]

【沐雨橙风的意大利炮】

柳非你发现了什么

【百花🌹缭乱】

我是认真的 @沐雨橙风的意大利炮

【叶下红】

……!

【叶下红】

溜了溜了

【叶下红】

打扰了二位

也难怪柳非会如此方。不夸张地说,张佳乐和苏沐橙长期占据枪系群的食物链顶端。从郑轩周泽楷到杨昊轩舒姐妹可以说这群里的每一个人都是被张佳乐和苏沐橙一唱一和调戏大的。而作为此群里的老不正经前辈,张佳乐更是毫无正形(目前的群名“带枪出巡”就是他的杰作),以至于肖时钦甚至做了一个“前辈请自重” 的表情包,专门用来怼张佳乐。

但此刻苏沐橙也觉得不对劲,她感觉柳非仿佛看出了什么她应该看出来但没能看出来的东西。她索性一个电话打给了柳非。

“柳非你刚刚在群里那是什么反应啊!”

“你你你你……你和张佳乐前辈……到底是……”对方明显惊吓过度的语气让苏沐橙心里更没底了。

“我跟他?我跟他怎么了?还有卡诺酒到底是什么意思啊”苏沐橙还是摸不着头脑。

“卡诺酒!那是女朋友啊!日语里女朋友的意思啊!”柳非视死如归地对着电话吼了出来,“所以说你们俩什么时候开始的?”

被柳非大声一念,虽谈不上阅番无数但对日语少女漫还是略通一二的苏沐橙终于反应了过来。

卡诺酒=(日文空耳)彼女=女朋友

苏沐橙挂掉电话。

苏沐橙深呼吸。

然后苏沐橙开群。

肖时钦抛了一串细思恐极的表情就下线了。群里只有邹远还在勤学好问坚持不懈地问着“乐哥乐哥,卡诺酒到底是什么酒啊?”

【沐雨橙风的意大利炮】

乖 等你长大就知道了

[摸头.jpg]

刚想着群里要怎么收场,没想到张佳乐的私信发了进来。

【乐乐亲】

我是认真的

卡诺酒还是浮莲子

【沐雨橙风】

卖萌自重,前辈。

【乐乐亲】

我哪有

【沐雨橙风】

我说你有就有

【乐乐亲】

我是天然萌

【乐乐亲】

喵~[百花缭乱猫耳Q版]

【沐雨橙风】

啊,是有猫耳的卡雷西呢

【沐雨橙风】

[得意.jpg]

————————————————

#我也不知道怎么想出来的这个梗












评论 ( 1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