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脑洞一发】恶之叶(叶修叶秋双子搞笑向)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V家镜音双子的恶之系列。暴虐的女王激起民愤,双胞胎弟弟代上刑台的故事。

开了这么个脑洞。

配合原曲食用风味更佳

(原曲请自行百度)

《恶之叶》

“来,把材料交出来!”

从前啊从前在某个网吧

有个超级厉害的兴欣战队

站在这支战队顶点的

是三冠王叶修殿下


一挑三的女战斗法师

神经刀懂星座的流氓包子

还有荣耀第一的枪炮师

全部全部都在他麾下


材料不够用可怎么办啊

就从各大公会身上榨取

那些跟我抢boss的家伙

统统格杀勿论


“来,把材料交出来!”

恶之叶,楚楚绽放

带着嘲讽的色彩

周围悲哀的杂鱼们

就这样被爆了装备回城复活去


暴君叶修看上的是

大洋彼端蓝溪阁的蓝河

然而蓝溪阁的蓝河

却和中草堂的车前子相爱相杀

因嫉妒而发狂的叶修殿下

某一天召集了队员们

平静地下了命令:

“天凉了,让微草破产吧”


无数的Boss被抢走

无数的材料被搜刮

公会成员们的哀嚎声

却传不到暴君叶修的耳朵里

“哟,有烟没有?”


恶之叶 嚣张地绽放

带着疯狂的三十七连胜

明明是非常帅气的脸

啊啊 却因为太嘲讽而十分欠揍


“打倒万恶的叶不修!”

各大战队终于挺身而出

领导这群联合队伍的

是身穿红色的拳法家


积累的许久的怨念

一时间包围了兴欣

常年征战训练出来的队员们

很快就把他们打得七零八落


兴欣终于进入了决赛

团队赛还剩六点五秒

得意又欠扁的叶修殿下

终于赢下了比赛

“哟,哥还是赢了啊”


恶之叶 骄傲地绽放

带着冠军的色彩

只为了战队而存在的他

啊啊 也终于要退役了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个网吧

有个超级厉害的兴欣战队

曾经君临顶点的

是四冠王叶修殿下

颁奖的时间是比赛之后

赛场的掌声响起之时

坐在比赛席里 被称为传奇的那个人

独自在想些什么呢


颁奖的时刻终于来临

比赛结束的掌声响起

连看都不看记者一眼

他这么说道:

“哟,有烟没有?”


恶之叶 楚楚散落

带着欠揍的色彩

后世的人们如此传颂

啊啊 好一个该死的叶不修啊


《恶之召使》

你是冠军 我是观众

命运的分离 悲哀的双胞胎

要不是因为来看你

我又怎么会替你坐在这儿


我们在爸妈的期待中降生

半夜里响起闹钟的声音(1)

只因为你的离家出走

我们的未来被一分为二


即使全世界都不看好你

我也仍然会相信你

你就在那里偷着乐吧


你是冠军 我是观众

命运的分离 悲哀的双胞胎

要不是你拿了我的身份证

我又为什么被卷进来


走在北京街上的时候

看到了微草战队的海报

他们那耀眼的技术与打法

让我一见钟情 立马转粉

但如果哥哥你希望

把他们揍趴下的话

我仍会如你所愿

为什么 为什么忽然好想笑


你是职业选手 我是观众

命运的分离 倒霉的双胞胎

“今天的点心是豌豆黄儿!”(2)

你笑了 笑得无比心脏


不久后决赛即将来临

兴欣成为各大战队的敌人

如果说这是报应的话

我真想到现场看看

“来,快把你那西服借我,

我穿上它 赶紧溜了

没事,咱俩是双胞胎嘛

他们一定不会发现的”(3)


我是冠军 你是普通观众

命运的分离 该死的双胞胎

如果说你长着一张嘲讽的脸

那我也一样 和你有同样的面孔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个网吧

有个强大无敌的兴欣战队

君临战队顶点的是

非常无耻的 我的哥哥

即使全荣耀

(颁奖的时间终于到来了)

都与你为敌

(宣告比赛结束的掌声响起)

我凭什么掩护你

(对记者正眼都不看)

让你在观众席上偷着乐

(你说出了我的口头禅)


你是冠军 我是观众

命运的分离 倒霉的双胞胎

要不是有你这么个哥哥

我又何苦替你接受采访


如果还有下辈子的话

离家出走打荣耀请一定带上我!


(1),叶修离家出走的闹钟

(2),笑得无比心脏,叶修抢了叶秋的豌豆黄儿

(3),坐在比赛席里的时候,叶修就与叶秋换了衣服,叶秋替哥哥穿着兴欣队服去接受的采访,并说出了叶修的口头禅:“哟,有烟没有?”而真正的叶修早已躲在了观众席里。


有人用这个BGM做个MAD出来吗?欢迎来要授权,做好了一定艾特我!


评论 ( 3 )
热度 ( 35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