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摸个卡锅对话,锅老师风格的麻辣心灵鸡汤

“行了行了,别哭了啊。”
“刘世宇,你说我这样还怎么进S8啊!A眼都能A出闪现来,龙也没拿到,要是拿到咱们就能三比零了啊。”
“你应该说幸亏这不是S8!而且咱们不是赢了吗?”
“我……”
“……跟你讲,S7那场比赛过去之后,有一个星期我做梦都是我盲僧蹲到那个眼上,闪现还有三秒钟转好。他们过来开,我想跑,但是根本跑不掉。然后我就醒了。
“然后全明星我还差点被你秀死,你这个逼你自己数数你那一场BO5抢我多少龙。那场全明星我要赢不了估计是我一辈子阴影。”
“哇,有这么夸张,锅老师?”
“是啊,真的心理阴影,要是亚运会你在台北队打野,估计我还要丢龙,哈哈。
“但在赛场上,坐在那的时候,这些事你就都能忘了。你就别想过去的事,就当训练赛去打,一直往前看,一直往前想,只想着自己下一步能做什么,只想着自己节奏起来,去哪刷去哪抓。
“就好像那些都没发生过一样。
“其实也没那么难。”
“嗯。”

评论
热度 ( 68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