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薇恩X卡莎】我和绯闻女友的日常 III

#感觉都能写成一个系列了

#越写越不仅仅局限于卡莎薇恩了

#点此收看合集“薇恩卡莎以及你不知道的峡谷日常”

【练箭】

薇恩是个勤奋的人。

卡莎起床就看到薇恩在院子里练习箭术。

卡莎:(疑惑)你这箭靶上的辣个男人是谁?

靶子中心贴着一个死鱼眼的男人的照片。


【薇恩最恨的】

薇恩:卡莎亲,我觉得我有必要说明一下。我生平最恨两样东西。

薇恩:一是伊芙琳,因为是她杀死了我的父母。

卡莎:嗯。

薇恩:二是二级抓下,因为我是个射手,还是个没什么前期的射手。

卡莎:好像也是这个道理。

卡莎:所以跟这个男人又有什么关系呢?

薇恩:……他是最会用伊芙琳也最会二级抓下的召唤师,你如果遇到,也一定要小心。

卡莎:被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有点印象哎,那次是我和一个大头小子召唤师搭档,单场16杀,那天的打野好像就是他!


【关于伊芙琳】

卡莎:不过话说,我们也好久没有在赛场上见到伊芙琳了。

薇恩:她啊,多半还在暗影岛上泡男人呢,不过目前看来,好像只有那个男人才能满足她。(说着又是一箭)

卡莎:为什么?

薇恩:因为他和她,就像小胖子和我一样,是不管版本如何变化、形势多么不利,都会绝对信任的存在。

薇恩:如果有一天能在赛场上看到伊芙琳,那八成就是他了!(又一箭)

与此同时。

训练室里的明凯打了个哆嗦,屏幕上骚紫色的寡妇抬头瞅了瞅天。

总感觉有一股寒气,是我的错觉吗?伊芙琳自言自语。

明凯:不是错觉吧,现在是秋天了。

伊芙琳(笑):是啊,秋天了,又到了S赛的季节了呢。

明凯:……(心虚)那你,你要是觉得冷你就多穿点?

伊芙琳:我想穿你队服你给吗?我要回城能亮签名的那种。

明凯内心:这种仿佛被女朋友嫌弃没有上进心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伊芙琳内心:这种仿佛永远指望不上的男朋友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两人同时叹了口气,动作极为一致地翻了个白眼。

生无可恋.jpg


【手办大师塔莉娅】

塔莉娅刚刚开始练习控制自己的法力的时候,师傅亚索教给她一个方法。

试着从控制小物件练起,练习法术的精确度和控制力,控制粘土雕制一些小东西。

亚索刚开始也是从小东西开始练习的,他的练习是用风削苹果。

顺便一提,现在他已经能用风刃切蓑衣黄瓜和文思豆腐了。

岩雀是个用心的孩子。她开始练习,并且不断进步。

一开始只能雕刻出一颗粗糙的心或者五角星,后来慢慢可以制一些小动物,再后来各种精细的人物小像都不在话下。

而她也渐渐爱上了这项手艺。

据说霞跟洛结婚的时候,她送了一对1:10的霞洛定妆照造型全彩粘土人。


【手办狂魔】

虽然喜欢制作手办,但塔莉娅并不怎么接单。

毕竟她又要比赛,又要拯救恕瑞玛,每天忙得很,没有那么多时间接单子。所以除了她师傅亚索以外,也没有很多人知道她还有这项技能点。

但有一天卡萨和香锅霞洛野核双排的时候,洛那个大嘴巴一高兴就把塔莉娅这件事说了出来。

卡萨的表情肉眼可见地兴奋了起来。

几天之后的 rank。

“我好像知道你最近为什么这么重视我了。”

卡萨不好意思地笑笑。

塔莉娅看着卡萨桌角的英梨梨。

“说吧,这是第几个了?”

“呃,我不记得了。”洪浩轩抓抓头。


【塔莉娅的条件】

“所以你能帮我做个手办吗?”

“除非你正式比赛带我上,出杀人书叠个满层让我杀到爽。”塔莉娅这样说道。

“好啊。”洪浩轩笑,“一言为定咯。”

塔莉娅:哼,你以为你真的能做到吗?

于是几天之后,在对阵RW的赛场上。

“只是白模可以吗?我是懒得上色,要么就要等S8之后!”

六神装25层杀人书的塔莉娅满头黑线地站在龙坑口,一边朝远古龙飞着石片,一边咬牙切齿地跟她的召唤师讨价还价。

“满层杀人书外带Solo远古龙哎!S8之后也可以,我可以等,不急的!真的!”

小虎:……浩轩你在和谁说话?

@塔莉娅向你扔出石砳砳磊磊磊:宅男为了手办什么都干得出来Σ( ° △ °|||)︴

[25层杀人书截图.jpg]

至于我们的宅咖到底要了什么手办,

那是他和塔莉娅之间的秘密哦!

————————————————

这个系列可以整理一下可以出个大合集了。

















评论 ( 9 )
热度 ( 1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