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新坑预告+自我的碎碎念

最近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一个外驱性的、没有自信又缺乏自我的人。为什么不能发出自己的声音,让自己理直气壮地快乐起来呢?

一直用别人眼中的成就定义自己,难怪有些时刻会觉得“真正的自己已经完全消失了啊”的感觉。

现在在接受心理咨询和自信心训练。希望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吧。

在大家眼里,我又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2017年的最后时刻,大家不要顾忌地告诉我吧,哪怕是催更也是可以的(不……

————————闲话少说,新坑预告——————

   苏沐橙走出机场的时候,七点钟的绯红暮色正温柔地染红天空,蜜糖一样的清脆的夏天的傍晚。

    长途的飞行让她有些疲倦,她此刻只想回去好好休息一下。

    几个小时之前,所有人还在张佳乐的退役party上,喝酒的喝酒,笑闹的笑闹,既然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纵酒放歌亦是好的。在人群中间,张佳乐带着醉意的,流着泪的笑脸,她只要一闭眼,就立马出现在眼前。

    张佳乐。

—————————大家期待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

评论 ( 2 )
热度 ( 6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