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Welcome to America!第二弹 还是熟悉的湾区组

#哈佛出没注意
“你这是干嘛呢?”伯克利好奇地看着在自家官网上敲敲打打的斯坦福,“我说,你闲着没事折腾校史页干嘛啊?!”
“今天又被哈佛嘲了,‘要不是我当年以貌取人,怎么会有你?’ Damn, 明明是鸡汤故事,没想到还真有那么多人信了。我觉得我有必要澄清一下,要不然哈佛总让我叫爸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够无聊!我看过那个故事,一对衣衫朴素的夫妇来到哈佛大学校长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伯克利趴在斯坦福的椅背上笑得直不起腰。
“有什么好笑的,”斯坦福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椅背上笑成一团的蓝金色不明物体,清晰准确地发出了两个中文音节,“fen(分)xiao(校)。”
伯克利立马不笑了,从椅背上爬起来,抓起手机开始打字。

讨论组 UC Family
[Berkeley🐻]: @全体成员,All UCers!今晚八点视频会议!!!Emergency!!!讨论一下修改中文百度百科关于‘分校’一词的问题!!!!务必参加!!!
[LaLaLand]:大哥你没事吧……
[Irvine]:大哥你没事吧……
[~Riverside~]:上次大哥这么激动还是Trump上台
[AG_Davis]:吃草莓看戏
————————————————
#斯坦福的梗是“一对衣衫朴素的夫妇求见哈佛校长”的故事,斯坦福已经在官网声明其纯属野史。
#伯克利的梗是“不好意思我们不要分校的”,分校二字是UC系绕不过去的坑。现在伯克利的百度百科里专门解释了这个问题,也是可爱。
#LaLaLand是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家庭里闹腾的老二(只是被当做老二),跟USC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仇。
#Davis农学强校,因为草莓生产线而出名,所以是“吃草莓看戏”。id里的AG是Agriculture的缩写。人设是有点geek和吃货属性的略宅的女孩子。
#更正:其实论建校时间LA应该是老三,真正的二哥是UCSF,是不招收本科生的医学和生物学研究型学院,一天到晚在实验室,白大褂戴眼镜的禁欲男生形象。不喜欢参加群聊,懒得social,一般不被call是不会出现,虽然看起来存在感较弱,但也是个很厉害的家伙呢。

评论 ( 10 )
热度 ( 18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