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脑洞】【武林外传】平谷大学二三事

1.2.白佟篇 3.4吕郭篇

5.【祝·单身狗最后的骄傲·贤惠呆萌·没有男朋友怪我咯·寻找真爱中·无双】

“祝无双为何还是单身?”这至今都是平大一大未解之谜。的确,颜值素颜7+,性格温柔善良,厨艺高超家务万能,这样的妹子怎么可能还是单身狗?但现实是,她的确是。

和白展堂是幼儿园同学,展堂大班她中班。中学时父母死于事故,之后误打误撞也加入了黑客组织葵花派的论坛,并亲眼见证论坛解散。考到了平谷大学并拿到全奖外加助学金。

曾经喜欢过白展堂,但白对她只有兄妹之情,小时候一根糖人的挺身而出全是误会。即使如此白展堂也很照顾她,一开始还引发过佟湘玉吃醋,但听了她的悲惨身世之后湘玉又一次爱心泛滥地接纳了她。

一开始作为学生会秘书,大二那年邢学长毕业,调任督察队副队长(关于督察队详见燕小六)。

室友是郭芙蓉,因为吕轻侯事件两人曾经战得水深火热,但后来又奇迹般和好。除了吕轻侯之外,还曾经阴差阳错和英文系系草辛普森打得火热,但在发现他就是个骗女孩钱的大骗子并且还在朋友圈卖各种假货之后愤而报警,间接满足了燕小六梦寐以求的“破个大案子”的心愿。

自己一直坚信和燕小六只是朋友和上下级的关系。有一年圣诞节燕小六送她一支口红疑似表白,后来却证明他只是想让她给自己补课……因为考试要到了。

温柔贴心家务全能,会在学生会大家加班的时候亲手做夜宵送到学生会办公室。

6.【燕·帮我照顾好我七舅姥爷·天津口音有毒慎入·民族乐小达人·小六】(其实本来是第五个,因为叫小六所以放在了第六个)

说到燕小六其人,就不得不先科普一下平大的安管会。安管会全称“学生安全管理自治委员会”,是平大特有的一个学生组织,按官方的说法其职责叫做“自我监管、全面防范”,主要是对学生生活中违反学校安全规定的行为进行监督管理,并配合学校做好校园安保防范工作。其组织下设学生督察队,督察队队员、副队长、队长享有和学生会干事、部长、学生会主席同等的加分和待遇。每届的督察队队长被坊间戏称为“捕头”,副队长则叫做“捕快”。

咳咳,扯远了。燕小六就是平大安管会第三十八届捕头,不,督察队队长。自邢学长毕业之后从其手中接过捕头一职。对邢学长崇敬有加,至今还经常去看望邢学长。

大概是受邢学长影响,擅长装腔作势却总是过头,永远帅不过三秒,号称为学生服务、打击违法犯罪,却很少办出什么实绩。喜欢小题大做,在还是副队长(捕快)的时候和邢学长编写了《学生日常防盗八法》并试图大力推广,但由于矫枉过正用力过度把学生会搞得一团糟,最后不了了之。

自从当了捕头之后,总幻想自己有一天能真的抓住什么违法犯罪分子上个新闻头条,而不是天天抓些宿舍滥用违规电器之类的破事儿。看到吕轻侯抓到盗贼获得表彰之后更是心痒。曾经想钻研福尔摩斯全集学习如何破案,但从图书馆借回来又嫌太长不看,最后仅仅是买了个烟斗装逼用。

宿舍就在大嘴和秀才隔壁。和大嘴、秀才关系很好。学渣一枚,每年期末都靠抱秀才大腿。天天去大嘴宿舍蹭零食。

比佟白矮一届,所以面对学生会这二位大boss显得有些底气不足。没少经过佟氏鸡汤的洗礼,以及老白学长的调戏。

喜欢副队长祝无双,却不知如何表达。目前大为困扰。

家里养了一条狗,取名一二三。

其实在进安管会之前是校民乐队的。会二胡、唢呐,以及天津快板。

(明天更新大嘴小贝篇)

评论 ( 2 )
热度 ( 16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