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脑洞】【武林外传】平谷大学二三事

1.2.白佟篇请走这里

3.【郭.平大第一女侠.排不死你拍死你.野蛮女友.芙蓉】
在这个女汉子人设满天飞的年代,比女汉子更高级的设定是什么?郭芙蓉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有种女人叫女侠。大二生,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兼女排校队队长,每天跑一万米练三百扣杀,体力过人掌力更是惊人。所以不要招惹她,否则她真能把你脑袋当排球打。
高中时代曾经是体校不良少女,并颇有些以此为傲。入学时只是女排校队的一名普通队员,但被佟湘玉学姐的三寸不烂之舌硬生生忽悠进了学生会(其实是因为在外面打架伤了人,湘玉帮忙赔偿医药费摆平,为还湘玉的人情才进学生会的,据说还签下了不可告人的契约)。至今已经是体育部部长,佟主席的左膀右臂。学生会唯一敢跟白展堂刚正面的人。
一直和白展堂维持着某种损友关系,是那种互损起来毫不留情的铁哥们儿,用她自己的话说是“江湖儿女的情谊”。在知道自己的父亲居然和白展堂的母亲共过事之后不由得感慨世界真小啊。
倒是和室友祝无双的关系十分微妙,二人的争斗延续在方方面面。去北京参加全国大赛期间和吕轻侯分手,差点被祝无双挖了墙脚,但最后居然奇迹般地和好,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事后还热热闹闹张罗着给无双介绍对象,让一众等着看热闹的吃瓜群众不由感慨女侠心真大,是条汉子,我等佩服佩服。
黑暗料理界女王,其饭比掌更具杀伤力。谁尝谁知道。
4.【吕.打不死你说死你.知识就是力量.学霸的世界你们都不懂.轻侯】
当一名学霸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吕轻侯恐怕是平谷大学最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的人。大二,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兼任会计。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间知大气,作为一名文学系学霸,莎翁名段张口成诵,一口英音苏得能让英语系的同仁们分分钟想挖个坑把自己埋了,英语系自称系草的假洋鬼子辛普森直到现在见到他都绕道走。
但最出名的还不是这些。此人最为出名的事迹就是曾经抓到一个进入宿舍盗窃的惯犯并对其大开嘴炮,导致其当场精神崩溃怀疑人生最后在宿舍柜子上撞晕过去。后来学校还专门开会表彰此人英勇缉盗的光辉事迹,并授之一千元的见义勇为奖学金,以及一奇丑无比的锦旗。充分诠释了知识就是力量这一亘古真理。
其次就是和郭芙蓉的恋情,这俩人的组合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文体不分家。呆萌学霸和野蛮女友的组合一开始让所有人高呼看不懂,但看着看着也莫名有些习惯了?本人表示每天早起和芙妹一起跑圈是一种幸福,但让我也陪她扣杀三百的话那还是算了。
当年有全省状元的水平,因为高考发挥失常才报考了平谷大学。准备去英国读研究生。
隐藏身份是某写手网站巨巨,长篇武侠小说《武林外传》绝赞连载中。其中的人物原型就是平大学生会这些人。据说已经有片商在跟他联系了,准备买下来拍成电视剧。
(下篇大家想看谁?想看谁我就先写谁!)
(哪位大大帮我画一个排球服ver的小郭郭!)

5.6无双小六篇

评论 ( 7 )
热度 ( 22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