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脑洞】【武林外传】平谷大学二三事

1.【佟.学生会主席.左手鸡汤右手校草.经费不批就问你怕了没.湘玉】
会计专业大三在读,平谷大学现任学生会主席,以其温柔妩媚霸气优雅(校园论坛语)的形象成为无数学弟的梦中女神。温暖的佟氏心灵鸡汤曾抚慰过无数身处人生迷茫之中的年轻后生,因而多次当选“感动校园”年度人物。
家境殷实,家中开着公司,有个严厉的爹和不成器的富二代蠢老弟。本人十分擅长金钱方面的算计,一块钱经费能分成两半花,找她批个钱简直千难万难。一直坚决否认本校学生会的穷和自己有关。
据说隐藏技能是催眠术,不知确否。但学生会的大家都一致认为,她的唠叨本身就挺催眠的。
领导力毋庸置疑,但有时也是个超级偏心的领导,偏心到差点通过一项规定禁止她自己和白展堂之外的所有人上天台。(最后还是因为白展堂本人反对才作罢)
——其实当年报考平谷大学的初衷,是为了追随高中时喜欢的莫小宝学长,但没想到前脚刚刚千里迢迢从西安考进来,后脚就听到莫小宝出国读书的消息。
但意外地和在平大附小读书的莫小贝关系非常好。
化妆方面是个手残,无论看多少美妆视频都没有长进。

2.【白.校园食物链顶端的男人.江湖上仍有我的传说.展堂】
“当然是计算机系的白展堂!”如果在平大问“贵校学生会真正的大boss是谁”,恐怕十个人当中会有十一个人给出这样的答案(有个人说了两遍呗!)。的确,一般来说很少有大学学生会会养着一个大三的外联部干事,但这不包括他是校草兼学生会主席男朋友这种特殊情况。是唯一一个能左右佟主席想法的人,和佟主席生生把平大学生会开成了夫妻店。
性格爽朗直率热情仗义又有点贼,倚老卖老偷懒耍滑但大事从不糊涂。是那种平时能气得你牙痒痒,但关键时刻会第一个想起的人。在学生会上下有很高威望。连续数年蝉联男生“最想成为哥们儿”和女生“最想成为男朋友”的投票榜首。
帅,而且撩妹技能满点。远到高中学妹展红绫近到隔壁艺校扈十娘,只要他出手都万无一失,但也仅止于撩的程度,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他对佟主席才是真爱无敌。
其实有个隐藏身份,这也是他心头一直挥之不去的阴影。很少有人知道表面阳光英俊的他曾经是个不良少年,更是传奇大黑客,盗圣“白玉汤”。高中大一的时候不懂事,去黑过许多网站,盗取过很多信息,虽然没有造成实质性的危害,但也已经引起了警方的注意。现在早已洗手不干退隐江湖,但有时看到学校附近有警车依然会吓到失眠。
随母亲姓。母亲是卧底条子。常年在各地执行任务,聚少离多。走上不良甚至黑客的道路,大概是出于母亲对自己缺乏关心的某种逆反心理。
酒量能喝八两绝不喝半斤。赌术一把好手,斗地主大嘴小郭小贝加起来都赢不过他一个。
别看是技术员类型,其实很能打架。前不良不是说说而已的。
有人背后说他是佟主席的小白脸,说这话的人电脑都去重装系统了。
3.4.吕郭篇请走这里

评论 ( 11 )
热度 ( 45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