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乐橙】下弦月(8.6更新)

#破原作剧情从这里开始

#后面的展开一发不可收拾了

————————————————

  “这段好假哦,在沙漠里还穿的这么露,怕是要被晒成干啊。”屏幕上,性感的安吉丽娜坐在沙漠中的小棚子里眺望远方,姿态有种矫饰的锋利妖娆。

  “你这么一说,的确是哎。”苏沐橙抓了一把爆米花,笑容温柔明亮。她想起几年前在西北出任务时的自己,风沙和紫外线让她每天都裹成粽子,所有护肤品统统换成超防晒超保湿。“不是说白人更怕晒吗?”

  “谁知道呢,不过这个爆炸的特效倒还不错。”

  然后是任务失败垂头丧气的夫妇二人。影片在二人各怀心事中推进,公寓里酒瓶掉落的瞬间剑拔弩张。看到这里苏沐橙的心仿佛被刺了一下,他们离这一天还有多远呢?他要过多久才会发现我藏在厨房的机枪呢?

  “沐沐,如果哪天有人要你杀我,你会杀吗?”

  沉默。苏沐橙的爆米花掉在了键盘上。

  “这种事,现实中怎么会发生呢?”

  “如果呢?我是说,如果。”

  他的语气很轻,可以说是小心翼翼地在问了。

  “你觉得呢?”苏沐橙试图露出一个狡黠的笑,但她的不安,已经僵硬到无法掩饰。

  “我希望你会,如果这样能让你活下去。”张佳乐搂住苏沐橙的肩膀——她已经感觉不到自己的肩膀了,“沐雨橙风的沐,沐雨橙风的橙。”

  他艰难地说出这几个字,仿佛在承认某种罪行。如果说出来能让彼此都轻松一些。

  “从第一次见面,看到你身份证的时候,就开始怀疑了。”

  “那你为什么还会跟我恋爱,百花缭乱前辈?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果然,说出来就好了呢。她感觉全身的血液又开始流动了。

  “也是在那个时候。你钱包里刻的那个标志,是百花吧。”

  “百花的代号多了,你怎么不猜落花狼藉呢?”张佳乐这句话等于不打自招。

  “百花缭乱是个爆破高手嘛,你的手法太好认了。”苏沐橙被张佳乐这种态度逗笑了,仿佛他们的身份对他们谈恋爱这件事而言,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我不会每天晚上睡在一个弹药库上吧?”

  “那倒没有,”张佳乐坦诚以告,“在次卧。”

  “……”苏沐橙无语。前辈你心真大。

  屏幕上,简的助手终于按下了绑满炸药的电梯井的开关。

  “所以,你为什么要说出来呢?”苏沐橙小声说。

  “因为我爱你,无论你是谁。苏沐橙也好,沐雨橙风也好。

  “现在不说出来,等到你杀我又下不去手的那天?”

————————————————

#剧情已脱缰,下章镜头转回嘉世。

#有空把前面整体重修一下吧。

#就这么掉马了吗?是的。

#本文关键并不在这里。

评论 ( 10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