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乐橙】下弦月(8.5更新)

#越想更越是卡成狗

#心累

————————————————

  在光明照耀的世界之外,普通人看不到的地方,他们以自己的方式生存着。在这里谁也没有名字,没有身份,只有隶属于组织的代号。代号象征着在组织里的身份地位,代号持有者一旦死亡或退隐,组织有权将代号转交给合适的继承人。

  换句话说,这个世界里每个如雷贯耳的名字背后,不一定只有一代人的鲜血与荣光。

  “所以,他们真的要放弃一叶之秋?”

  “不,他们是准备放弃我。”

  嘉世总部,苏沐橙和叶修在楼顶露台上并肩而立,农历十月下旬,秋凉如水,满月渐亏,把各自的心事打磨得明亮冰凉。

  “为什么?”

  “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

  叶修吐出一口烟,仿佛决意将这十二个字刻在月光里一般。

  “有人恨我,有人惧怕我。”

  他的声音浸没在烟雾里,月光给他疲惫的侧脸勾勒上一层实感的残忍。

  哥哥,如果你还活着就好了。

  苏沐橙仰起头注视着月光,直到温柔的光芒灼痛她的眼睛。

  “那,你准备怎么办呢?”

  

  难得的一个周末,两人都没有任务。张佳乐买了大桶爆米花,和苏沐橙一块窝在沙发里看电影。是好莱坞的商业片,《史密斯夫妇》。金童玉女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定情之作——这个噱头在数年之后才马后炮一般发酵出来,令这部片子声名鹊起。而张佳乐也不知自己为什么鬼使神差选了这部片。生活已经够狗血了,不妨看看别人的狗血找找平衡。反正屏幕里永远都是喜剧,俊男靓女不论受多重的伤,最后还是能够流着泪相拥着再爱一回。

————————————————

#发生了点事,这段明天重修,和明天的更新一块放上来。

#对不住了大家

  

  

评论 ( 9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