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乐橙】下弦月(7.18更新)

#以后这篇就周更了

#这已经是一个加班狗的能力极限了

#越写越喜欢这篇了呢

————————————————

003.烟火纪

  “回来了?”

  张佳乐踏进家门的时候,苏沐橙正乖巧地蜷缩在沙发里看剧,发梢还微微潮湿,软软地披在肩头。

  “嗯,还没去睡?”张佳乐把外套挂在玄关,凑到沙发上拥住他的小女孩。

  ——他身上有种硝烟的气质,苏沐橙想。

  不是气味,是气质。

  “还一直担心你呢,刚刚看本地实时推送,老街区那边,好像是煤气爆炸了?”

  张佳乐笑了。他拿出手机,点了几下,打开一张图。

  火球点燃夜色,给老街区古旧灰败的建筑都染上了某种壮烈。

  “我刚好拍下来了,巧不巧?当时我正在取景,差点没把单反给摔了。”

  “你没事就好。真漂亮啊。不愧是你。”

  苏沐橙转过头,看进张佳乐的眼睛。

  真是漂亮的爆炸啊。不愧是前辈你。

  如果我这样称呼你的话,你会不会感到惊讶呢?

  我宁愿我们一直是这样,我宁愿在我这里你一直是乐乐。

  “对了,听说圣诞节的时候,这个城市有盛大的烟火表演。到时候一起去看吧。”苏沐橙把手机还给张佳乐,顺势靠在他肩头。

  “好啊,一言为定。”

  在遇见你之前,我一直自认命如烟火。我喜欢那种燃烧起来的光明和热度,它们对我来说,就像是我生命存在的某种证明。

  但现在,我忽然也想像个普通人一样,陪着心爱的人一起,看看真正的烟火呢。

  明亮的,绚丽的,干净的。

  像你的笑容一样。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你的笑颜在烟火的光辉中骤然发出光芒来的样子了。


  设计师苏沐橙最近很是忙碌,她已经好几天住在工作室了。

  “在工作室。”

  收到她这样的短信,张佳乐也不抱怨。只回复两个字,等你。

  ——我可没听说嘉世这么剥削员工。张佳乐把手机揣回口袋,朝天翻了个白眼,好像在朝老天爷要个解决办法。

————————————————

#这一章的问题,下一章就有答案了

#他们怎么知道彼此的身份的呢?建议大家再回去看看第一章,下章会解释

#从这之后剧情要逐渐进入GUMI篇了《最后的左轮手枪》

#喜欢不喜欢都在评论区吱一声嘛~好让我知道你们贡献的热度都不是手滑

#为毛写个杀手paro都文艺得不着边际,一夜回到珍珠星的节奏啊



评论 ( 18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