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乐橙】请开始你的表演(下)

#上篇走这里

#完全写不出他们可爱的十分之一

#我已经是个废枭了

————————————————

  开着从陈果那里要来的枪炮师小号,苏沐橙觉得自己第一次上场打比赛都没这么紧张过。

  “男生喜欢玩游戏的女生,其实是喜欢在游戏里保护女生的那种保护欲和成就感。”一想到在某个星座情感公众号上看到的这句话,苏沐橙就忍不住有点不安。

  ——她,对于张佳乐而言,怎么也不会有这种感觉吧。贯穿始终的对手身份,短暂的世邀赛战友,要说成就感的话大概也只有在联赛中打败对方,以及一同捧起世邀赛冠军奖杯的那一刻吧。

  嗳,他也是个男孩子的,他也会有虚荣心的啊。

  所以,如果真的有那样的,在游戏里依赖和崇拜他的女孩子出现的话……

  他会是那样的人吗?真的很想知道呢。心里像有个小人儿,在焦虑不安地团团转。

  ……这就是恋爱的不安啊。

  苏沐橙一边嘲笑着自己的胡思乱想,一边漫不经心地打着小怪,甚至都没注意到boss已经开了。直到张佳乐出言提醒,才下意识地操纵角色走位。

  不好!刚刚的走位操作,不会已经暴露了吧?苏沐橙忽然有点慌,马上亡羊补牢地娇呼一声——

  “要怎么打呀?”


  看着飞枪向自己冲过来的弹药专家,苏沐橙的心情有点复杂。

  ……果然你还是喜欢傻白甜妹子吗?你居然是这样的张佳乐!还是说我已经暴露了?这两种情况到底哪一种更糟糕啊!喂张佳乐你搞什么你这是什么走位啊你要干什……

  “我们两个远程先拉住!”张佳乐边飞过来还不忘对着那边的三个路人甲乙丙高喊一声。

   然后,烟花乱雨以一种近得有些暧昧的距离,用只有他自己和苏沐橙能听到的声音,带着笑意问:

   “干嘛呢,苏队?”

   苏沐橙像中了一发僵直弹一样。真人版的。荣耀的音效太真实了,有这么一瞬间她甚至觉得张佳乐本人就在自己身后一样。

   张佳乐把这个僵直理解成了默认。他知道,他的小姑娘每次做了什么坏事——比如姨妈期喝冰饮——都会是这个反应。

  “又来挖人?你们兴欣的传统?”烟花乱雨继续贴着她的耳朵低声说,声音淹没在子弹和炮弹的脆响里。兴欣一言不合就来网游里挖人这一点张佳乐深有体会,毕竟北桥边的小牧师仿如昨日,苏沐橙如果真的继承下来这一光荣传统他也不惊讶。

  “……我怎么暴露的?”打出一发卫星射线后,苏沐橙有些无力地问。

  “直觉。”张佳乐笑着回答,“我跟你有心电感应。”

   怎么办,被甜了一下……

  张佳乐你犯规!  

  心里的小人儿跳着脚喊道。

  “怎么,来这儿干嘛?嗯?”

  苏沐橙的大脑里已经运转出了好几种回答,“我就是来挖人的,兴欣需要一个弹药专家”,“我只是想看看你会不会被游戏里的女孩勾走”,“乐乐大神带我飞嘛”,然而到了嘴边,却一句也说不出。

  “……我想你了。”

   最后只是小小声地说道,屏幕前的脸已经红透了。


         既然被发现了,伪装试探也就失去了原本的意义。苏沐橙原本紧张的心情立马放松了下来,开始兢兢业业地操作——至少在另外三个人眼里是如此,但在张佳乐眼里嘛……

  “你不会又在吃瓜子吧?”张佳乐认真地观察了一会儿苏沐橙的操作节奏后,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海苔花生。”苏沐橙认真地回答,“这个超好吃!回头发你淘宝链接。”

   ……也不知谁每天口口声声说要减肥减肥。张佳乐咔嚓了两下弹夹,嘴角不知不觉就弯了起来。

   而至于另外三个队友,早就已经完全被无视了,毕竟能跟在两个又拉仇恨又输出还毫不耽误讲小话的大佬身后划水吃经验本来就是求之不得的,而且看那个弹药专家的火力,估计打扰他们恋爱是要被炸成渣的。

  ——等等?这个百花式打法怎么看着如此……亲切?

  ——逗呢?这个枪炮师妹子的操作也叫萌新?

  ——“她兴欣,我霸图,简直罗密欧与朱丽叶……”

  ——他们难道是……

  ——天哪救命啊我们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真相!

  讨论组疯狂地闪动着。

  “大神,你以前不会是百花谷的吧?”一个玩家小心地试探了一下。

  “是啊,看出来啦。”张佳乐倒也坦荡。

  “妹子枪炮玩得不错嘛。”

  “一般啦。”苏沐橙又往嘴里丢了一颗花生。

  “你们认识?”

  “上来才发现是熟人的小号。”张佳乐并不想撒谎绕弯子,“别八卦了,boss要暴走了!”

  

  直到楚云秀的电话进来,苏沐橙才知道副本外面发生了什么。

  副本外堵了无数八卦群众退役大神外加小报记者,都在等着抢兴欣苏队长和霸图张大神的头条。世界频道早就已经刷飞了。

  “所以怎么办?”

  “……”

  最后两位大神选了一种最怂的方法,下线遁。最终没有在副本门口开新闻发布会,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小剧场

  “开小号试探我,长本事了啊,以为我会喜欢那样的女孩儿吗?”

  “我……”对自己幼稚的行为,苏沐橙不知从何辩解。

  “笨。大神当然只愿意和女神在一起啊。”

——————————————————

#终于完结了!

#最近因为某些事情,真的是心力交瘁。撑着把这个甜文写出来小小治愈一下自己

#继续爱他们

#下一个梗写花吐症呢,还是妖精paro呢?

  

  



评论 ( 20 )
热度 ( 103 )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