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着。心热血凉,不争执,不在乎。

新坑预定,日乒毒cp

冷漠洒脱,看起来对什么都不在乎,抱持着某种特殊人生态度的,另类的竞技体育者丹羽
热血沸腾,却忍不住让人有“会不会走入歧途呢”这样的担忧的,麻烦后辈张本

【“比起打败对手来,这个世界上啊,还有许多更有趣的东西呢。
“所以,按自己的喜好来活着,才是最要紧的事情。”
“有的事物,并不一定要竭尽全力,也能快乐地去热爱。”
“呐,小张本,我也想看到,你早日找到你所喜欢的东西。”】

【“喜欢的东西……吗?”
“像偶像歌星那样的,投入地去喜欢的东西……?”
“不用竭尽全力,也能让自己快乐起来的方法,还有球台之外的人生什么的……”
“前辈的脸,说出这种话来的,那种神情……”
“啊,这样的前辈,总是让我感到不安。真是太狡猾了!”】

一起去看偶像live的场合
【“呜哇,原来前辈你也会大喊大叫啊!”】
【“所以说你对我到底还有什么误解!”】
【“不,我是说,那个,荧光棒掉下来了!”】

一起去中国打比赛
【“帮我看一下这个菜单,这写的是什么啊?”】
【“原来前辈喜欢吃甜的。”】
【“偶尔被前辈依赖一下也不错呢。”】

双打的场合
【“又来,前辈的风格果然还是无法适应。”】
【“非要喊的话也不是不可以,我不介意。”】

评论 ( 18 )
热度 ( 10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咕娘 | Powered by LOFTER